close

現在開始的溜狗時間都要順便練這首歌
Clock Strikes」的副歌部份

Believe that time is always forever
相信時間就是永恆
and I'll always be here
相信我總會與你心相連
Believe it till the end
相信著 直到永遠
I won't go away and won't say never
我不會走開 我不會拒絕
It doesn't have to be friend
不用非是朋友
You can keep it till the end
但你可以 一直擁有

 

CR:ct57434

對於一個英語不太好的人&有點音痴的人來說我只想吶喊
應援大人們清唱這首歌不會覺得太難了嗎嗎嗎嗎??? (扶額)

希望應援可以成功!我會努力練唱的(含淚握拳)

 

TAKA的嗓音真的是屬於那種越唱越開
越唱越順的呢
後面好幾首都唱的讓我好愛好愛

開場曲就是我很愛的「Fight The Night」
期待這次亞巡的歌單是如何
喜歡真人版《神劍闖江湖》歌的人也能大飽耳福了
三部曲「The Beginning」、「Mighty Long Fall」、「Heartache」都有唱!

但還是私心的希望能唱一些日語舊歌
例如「キミシダイ列車」、「Nobody's Home」、「C.h.a.o.s.m.y.t.h」...等等
有太多好想聽的舊歌呀(怎麼突然變許願時間了)
他們的歌聽LIVE版的真的太有魅力了

不知道為什麼之前的「Cry Out」我本來沒有那麼喜歡
聽了LIVE版後真是越聽越喜歡
之前說過我喜歡改成全英語版後的「Cry Out」
我猜亞巡場應該會唱英語版的吧?! 1:38秒的改版我超.愛!

我也好想聽「完全感覚Dreamer」呀
日本滑冰選手羽生結弦弟弟也說他賽前也會聽OOR的歌
他們的歌詞有的寫的讓人很熱血又有正面能量

記得第一次在youtube上聽到「キミシダイ列車」這首歌時
看了一下下面的留言
大家都說從這首歌的歌詞裡獲得了很大的勇氣
讓我覺得這團樂迷會累積那麼快不是沒有理由的!

一直很喜歡TAKA在2013年的《人生X君=》的演唱會上
在唱「Be the light」之前所說的一段話,最後那句
"今天的黑暗會成為明天的光明"
給聽眾帶來滿滿感動與正面能量!這就是ONE OK ROCK

2016年新春老小姐我要去小巨蛋搖滾一下了!(撥瀏海)

某金同學的戀情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明明就己經碎唸了六天了)

最後放上我愛的B面歌「Notes 'n'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