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重感冒的關係~
REPO本來己經打到一半,
今天開始想要動工時卻發現好像忘掉一些東西了TAT
很想記錄起來,就是很怕自己忘掉~
  
打出來應該是會比日本場詳細很多很多~
這次的走位完全不一樣~
不再有右邊是雲側~左邊是旭側的問題了~
這次還滿平均的。
  
  
記錄給自己看~ 一年後我或許就會懷念了。
12/07補了五人MC部份~ 聽寫到我耳朵挺痛的TAT
 
 
  
  

開場影片   點我
 
大云的妹妹頭.........好可愛XDD
每出現一次我跟我阿姐就狂笑一次~
唉唷~怎麼可以那麼可愛拉~~ 瀏海還隨風吹咧~
最後KRY三人站在柱子上(?)那幕我都笑稱可以跟2AM對尬了(笑)
看到有人說那根本是按身高來分配柱子高度的,
我再重看一次後真的噴笑了~~~~~ 最高的是金65拉!!!!!!!!!!!!!!!!
 
有日飯還苦笑說跟日本場的開頭影片比起來,台灣的精緻多了。
我也這麼認為.............(點頭)
在影片出現的那一刻,我己經把在日本看的一切都給忘了~

 
唸"KRY   the first  concert in taipei" 那句的是柳大師吧?!
他把"in TAIPEI"唸的好有磁性唷~~~~~~
 
Sorry, Sorry  Answer
 
第一句是柳大師唱的,
然後下一句就接大云的高音~~~
聽到都起雞皮疙瘩了XDDD   
而且大云還是站在正中間的~ 久違的中間~
激動到一直扯我阿姐的手臂~~~
我還聽到後面傳來"不要哭了拉"的聲音~  TAT 有人聽到哭了.....
是有這麼感動嗎!?

是的,對蘇啾飯來說超感動的...............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Answer版應該是自09年底在金唱片唱過一次後
就沒再唱過了,第二場就獻給了台灣~而且還是完整版的XDDD
聽到LIVE版的能有不感動的嗎?!
這個版本的不好唱嘿~~~沒有堅強的唱功在哪能隨便唱的粗來是不是?!
 
搭配這首歌的背景影片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應該是東京的夜景~~~ 拍的頗美的。
 
真的不是我在愛比較,
只能說跟假片場比各有各的看點在~
只是假片場還出現什麼向日葵~藍天之類的......好普通=.=
連攝影師TAKE的方法還是覺得台灣場令人心水~
不但有一幕三格的分鏡,每首歌KRY幾乎都有特寫~
大云在假片飆高音飆到昏倒都沒有什麼特寫=.=
台灣場是特寫到連他的臼齒都看的一清二楚(笑)
曹圭的SOLO還有背影分鏡咧~~~
 
不得不提一下中間那個大銀幕的畫質有夠好的~
好到他們的粧都看的一清二楚~
流汗呀~痘痘呀~ 好真實唷^^"
左右兩個小銀幕雖然都有上柔焦~但顯得好不真實~
中間那個比較讓人有親臨現場的FU~
只是他們是有那麼熱嗎?? 才第一首歌就整個汗流浹背了~

꿈꾸는 히어로 노래 (A Dreaming Hero) remix版
我想想後還是覺得應該在後面加個"remix版"才對,
看大家都沒有加~但我還是覺得這首歌變快版了就是remix版XD

그것뽄이에요 (Just You)
我的愛歌........不管什麼時候聽都令人想滾淚。
拉著我阿姐的手臂說"拿毛巾給我"XDDD
 
三人的中文時間
雖然大銀幕上有上中文字幕,
但看他們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說的樣子也很促米。
好像老師在抽考學生背書一樣唷TAT
 
厲旭:哇喔~~~~~~~~~~    ←旭式打招呼法
藝聲:來介紹一下~
        大家我.....(吃螺絲)  ←大云自己講自己笑
        大家好~我們是SUPER~
        JUNIOR!!
 
圭賢:謝謝~
        之前因為SUPER JUNIOR還有SUPER JUNIOR-M來過台灣,
        不過這是第一次以SUPER JUNIOR KRY的身份來跟大家見面。
厲旭:這一次演唱會,跟台灣的歌迷們見面真的覺得很開心,
        感謝大家~我們是SUPER JUNIOR當中的子團~
        今天想以慢歌的魅力展現給大家看。
        昨天也來看演唱會的歌迷有嗎?
        真的...我愛妳們。(21日)

圭賢:我們也很努力準備了跟SUPER JUNIOR不同魅力的表演,         
        這樣的內容~請大家一起欣賞。
厲旭:聽懂嗎?
圭賢:我在看這個(指提詞機) 這個(笑)
藝聲:接下來的是錄在SUPER JUNIOR第二張專輯當中的LET'S NOT。
 
↑↑打出來就變成這樣~ 但實際上講出來的是→這樣

 
마주치지 말자 (Let's not…)
終於聽到我們曹圭在唱"膽小的女人"這句時是高音的了~
大云在飆高音時真的都很想在他左手放一顆橘子 (喂)
 
이별… 넌 쉽니(Heartquake)  with 東海
再次感受到李東海是台灣一哥沒錯~~~他是!!!!!!!!!!!
不改風格的依然是戴著墨鏡出場,
全場的尖叫聲吼~~~~~真的是都快把台體的屋頂給掀了。
那不是尖叫聲,而是吼聲了TAT
李東海在RAP什麼我根本都沒聽見~
 
21日改坐到南區時才發現原來那方向是可以看到秘密通道的,
所以當東海走過來我們這一側時我們早就看到他了@@
難怪有人會提早尖叫~~~
總之,每次唱到離別你容易嗎這首歌時,
我真的都對這首歌沒印象......只有滿滿的尖叫聲TAT
 
What If    with 晟敏
台灣場有旋轉盤嘿~~~~而且四人一套的秋裝好好看。
敏敏兩場都唱的很棒~
依然是在第二天從南區一路盯著敏敏走下台為止~
個人solo所放的影片是跟9/23日本TBS播出的部份是一樣的,
為什麼要特別強調跟TBS播的是一樣的,
其實有去81日本場的人應該都知道,
那時候現場播的訪談內容跟TBS後來播的是不太一樣的。
TBS後來播的是有加入一些新的訪問,然後有剪掉一些舊的。
((TBS後來播的那些問題看起來比較製式化))
 
關於字幕的部份,
20日場大云說的"孝順"被打成了"孝訓"(汗)
後來21日場有改回來了~
好玩的是,中間大銀幕跟邊邊的小銀幕的字幕是不同的嘿~
反而是小銀幕的字幕對的字比較多^^"
 
但說實在的,字幕對不對也不是重點了~
那影片大部份的人應該都看過了才對。
只是現場曹爸曹媽、雲爸雲媽都來了~免不了想看一下他們的反應@@
 
圭賢 interview影片
◎희망은 잠들지 않는 꿈(麵包王金卓求OST)
前奏都出來很久了人還沒出現(笑)
但一聽到前奏我的第一個反應喊的是 "麵~包~王" TAT
我最愛看的卓求~~~~~~~淚都滾一半了。
幾個小時前我還在看第19集~
沒想到唱OST的生人就在我眼前嘿~
 
結果激動之餘手都不太敢動~
因為正在排字^^"
 
曹圭唱這首歌時這邊晃晃,那邊晃晃的,
說要靜靜的聽歌還真的很難......
他一揮手大家就尖叫了呀XDDD
最後還靦腆的邊笑邊默默伸起他的大姆哥,比了一個"讚"的手勢~
這孩子吼~~~~很貼心。

演唱會結束後他會更開心~因為SOLO排字只有他有XDD
 
是不知道曹圭本人知不知道爸爸媽媽坐在西區,
但有那麼一瞬間,我看到曹圭一臉正經抬頭盯了那裡很久~
臉上露出的表情就像是在想傳遞什麼似的~
 
突然就想到曹爸爸一開始本來是反對他當歌手的~
如今能親身在異國體會到自己兒子的歌有多受歡迎時~
那種心情真的是只有做爸媽的才能體會的,
難怪雲媽會哭TAT
 
◎飄雪
不得不說這首歌SM給他好多優待~
光是後面大銀幕播放飄雪的森林~就好美好美。
最後走到中央舞台時那一瞬間燈暗了只剩上方突然出現的水晶球在轉~
反射下來的光線照射在曹圭身上就覺得好美。
這首歌營造出來的氣氛真的很好。
 
然後就像圓頂留言版有人說的一樣,
直到曹圭唱完最後一句外加拉音時,
完全沒有人尖叫........半點聲音都沒有。
那時候就只能用"陶醉"來形容大家的反應~
誰說台灣場沒有日本場的"高規格音樂會"的~
有~~~好不好~~~~
 
看了飄雪的中文歌詞後又再次讚嘆曹圭真的好用心~
中文歌詞好長又好難唷~~~~  飄雪試聽
 
厲旭 interview影片
◎봄날 with 晟敏彈吉它
看到工作人員搬椅子上來時我真的很想在心裡大尖叫~
旋轉舞台萬歲!!
敏敏彈的吉它聲我聽到都快溶化了~
雖然一直在看他肥嫩嫩的手(誤) 撥弦的樣子好迷人~
那個銀戒好搶眼。
 
然後小旭開口第一句"就像那天....."
疑?中文 @@?
"溫暖的風輕輕吹".........沒錯沒錯,是中文版~
大家尖叫了一下子馬上又安靜了(笑)
毆摸~我們小旭阿~~~~~~(摸摸頭)
我們小旭真的是一個很努力的人沒錯~

中文歌詞唱的好標準也好明顯唷,
當下我都聽的出來他在唱什麼了你說有沒有合格?!
曹圭的我只聽的出來第一句"一片天"....然後就失憶了^^"
我覺得這首歌比大云的"非你不可"更適合坐下來唱~
 
中文歌詞部份我有貼過~
看了之後就會發現中文版跟韓文版的歌詞意境是一樣的~
中文詞不知道是哪位高人修改的~讓我很佩服~
改了後也不失原作詞者想寫給家人的那種感覺。
 
(中)"遠遠想你 遠遠想你 想你會在哪裡 每一分每一秒 其實都想念你"
(韓)"很遠處 很遠處 你會在那嗎 其實我每天都很想念你"

歌曲結束後又是一路盯著敏敏拎著吉他往下走XD
 
藝聲 interview影片
◎ 너 아니면 안돼 (非你不可)
都很想偷轉頭過去看云爸云媽的表情,但又很害羞~
只偷偷瞄到云爸跟云媽拿應援拿的很開心就是了。
20日的非你不可,大家其實都很想跟唱~
結果大云都不把麥克風丟粗來~  很想敲他的頭~
不過也算了拉~ 光看他嘴角的笑容就夠滿足了~
一直低頭冺嘴笑~
 
大概是日本場給他的打擊太大了~~
櫻花妹都沒什麼人跟唱~
看到TBS收的那個大合唱時我都很想冷笑~
 
21日大概是知道大家都會跟唱後,
就很有自信的把麥克風丟粗來了~~~~~
喔~大云幹的好。
大家的合唱真的好讚好好聽唷~~ 還會有回音咧^^"
大云還貼心的幫大家提詞~
我都說不提大家也是整首都會唱了~相信我~
他幾乎一整大段都讓大家唱了嘛~~~
然後大家在唱的同時他也很迅速的把兩耳的耳機摘下來~
為了就是要親耳聽到大家的合唱~

就最喜歡金鐘雲這個摘耳機的動作嘛~~~~帥翻了>////<

另外,他20日場有下去捲頭髮~
動作很迅速的把他那顆妹妹頭一瞬間捲成了玉米鬚頭~
他一上台時大家都有嚇到~ 這樣才是看習慣的大云嘛~

厲旭solo舞曲
◎Insomnia with 晟敏東海伴舞
本來還唉聲說小旭的SOLO怎麼只有一首,
沒想到是下去換衣服,繼續上台唱動感舞拉~
然後不意外的,舞者姐姐也有帶來台灣(笑)
我跟我阿姐說那姐姐如果沒換人的話,那表示她有變瘦(喂)
當她慢慢靠近小旭時,台下那真的不是尖叫聲~
而是哀嚎聲(笑)
 
20日場當舞者姐姐慢慢走過去,把手伸過去摸小旭的臉時~
那時候鏡頭整個是特寫小旭的臉~
然後小旭慢慢的把臉往左轉~整個臉露出來的表情就是很enjoy ~
那一幕我有小小的害羞了一下子~腐女的本能整個↑↑↑
姐姐我當下在內心裡吶喊的是"我們金65長大了~~~~~~~" TAT
正中間的SHOCK是很大的!!!
大銀幕太清晰心臟是會負荷不了的~~~~唉唷好害羞~
 
不知道是導播也被這樣性感的小旭嚇到了還是怎樣~
我看21日場那幕就改成了TAKE小旭的半身了。
那麼近的特寫緊急喊卡(笑)

至於敏海出來幫小旭伴舞的部份~
這算是SM沒有獨厚日本的一個地方~ 台灣也有嘿>O<
雖然四個人跳起來沒有算很整齊~
但整個畫面看起來就是很賞心悅目。
旭式風格的舞我很喜歡~    用看的比較快

 
串場影片1
就是那個既恐怖又好笑的鵪鶉蛋鬼故事(笑)
裡面的故事劇情真的比花美男恐怖事件還要白爛~

湯匙鬼是什麼東西拉~~~~~~~
而且還叫娃娃臉又蘋果頭的李晟敏去演鬼~~~
吃顆鵪鶉蛋最好會被噎死拉~吼~~~
不過說真的,把臉塗白的敏敏真的有嚇到我~
而且他走路又晃頭晃腦的~
看到賢敏那段我都很想叫他們去演考死3算了~~
數學2 x 6 = 13 這個橋段弄的非~常的好!
敏敏給曹圭施予愛的教育也弄的非~常的好(笑)
至於影片有多精采~~~  點我吧
 大云的冏臉..........真的不是我在愛酸他~
連小地方臉都要冏成那樣,嘴巴嘟成那樣~
是說不冏就不是金冏云了。
小旭被晟敏鬼追的時候那誇張的動作真的都可以跟
他在花美男裡演的那個角色媲美了。
 
「coming soon」
這對只看20日場的人來說應該算滿不公平的吧^^"
第一天看完後都一直很納悶那個coming soon是要幹嘛用的~
 
THE NIGHT CHICAGO DIED
說到芝加哥這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都快被冠上=搞笑歌了~
就是KRY用來淘氣用的一首歌~
一巡是牛仔食物大戰~日本場是搖屁屁繞場~
台灣場就是恐怖的校園傳說(笑)
 
20日場是大云先出來然後其它二個再陸續出現。
大云先蹲著出場然後嘴裡一直用中文喊著"救命阿~救命阿"
我阿姐說大云第一天喊了二句後發現沒人有反應所以就停了~
21日場是三個人一起出現,
大云又繼續玩他的驚恐表情~~嘴裡一直喊著"阿~~阿~~"
這一次就是不管有沒有人有反應他就是要拼命的玩就對了~
 
然後晟敏鬼拿著湯匙在舞台上出現((可愛到炸了)))
先去追了小旭~追到都快要抱起來了。
大云早就溜到不知道哪去了~
之後還跑回來去躲在曹圭的身後,很像老鷹捉小雞這樣^^"
晟敏鬼再去追曹圭~ 
那一幕我感覺的出來全場都期待很久了~
這對小夫妻(誤) 打情罵俏的樣子很久不見了阿!!
((然後制服又是穿一樣的外套式毛衣))
我又拉著我阿姐的手臂...........失控了TAT

然後又看到敏敏拿湯匙去刮曹圭的麥克風~一路追~
喔摸~~~~我可以圓滿的回家了~
 
   
 
一開始就看到地上擺了四隻水槍,
大云一個人就拿走了兩隻~
((一直懷疑其中一隻本來是要給敏敏拿的,結果大云給人家先A走了))
接著三個人就朝著晟敏鬼一直噴水~
看的出來曹圭下手很輕,沒有朝臉部攻擊^^"
大家都噴下半身是怎樣?
敏敏剛好屁股朝向
我們,扭來扭去的是叫我們怎麼淡定呢>///<
 
大云在那裡玩水槍玩的很開心~小旭也是。
就曹圭一個人七早八早的把水槍丟回洞裡~
這首歌真的在一片的歡樂尖叫聲中結束^^"

串場影片2
就是那個讓腐女腐到最高點的與戀人離別的影片
大云的藍色襯衫出場~~~ 帥~
 
응결 (Coagulation)
20日場因為煙霧放太重而導致大云整個人不見~
全場笑了出來~最後連小旭也在笑。
我一開始是真的很想憋住不笑~但大云最後真的消失的太誇張了~
換他唱的時候不知道是被煙嗆到還是怎樣,他有幾句沒唱~
最後竟然連曹圭也都被煙擋到看不到人~
當下這個真的要不笑很難嘿..................

21日場韓方就把煙霧放的比較少比較靠近地面。
這樣就完美多了~ 
不然唱凝結笑場這真的很怪嘿。
一堆人都在問說為什麼要笑,呃.....這算是大家在S大云吧。

西風的話 (台灣童謠)

歌詞
去年我回來 你們剛穿新棉袍
今年我來看你們 你們變胖又變高
你們可曾記得 池裡荷花變蓮蓬
花開不愁沒顏色 我把樹葉都染紅

KRY三個人第一次開口齊唱中文歌,
一開始的清唱讓人聽到入醉~ 三部合音很讚~
"花開不愁沒顏色" 這句他們一直唱成"花開不愁沒有顏色"(笑)
但多了一個"有"字也不覺得奇怪嘿~
最經典的還是那句"你們變胖又變胖"  呵~是有多胖拉>"<
 
這首歌不知道又是哪位高人的IDEA~
怎麼可以選歌選的這麼適合台灣E.L.F~
第一句指的是今年過年後的SJ台灣二巡吧?!
第二句指的是現在的KRY台控~
把樹葉染紅~指的不就是現在這個季節嗎?!
聽著聽著,就覺得好神奇。

걸음을 멈추고 (Steps To Stop)
20日場.........他們三個人臉上流露出來的情感是最真實的。
來姐姐懷裡哭吧(喂)

我記得是這首歌開始飄紙雪花的吧~
說到紙雪花,少時的一巡也有用過~
那時候也是噴的很兇,兇到我們三樓的地上也是攦滿一堆雪花。

這次的KRY台控,韓方算是給盡福利了~
小小一個場地雪花、亮片、彩帶、爆破一樣都沒有少。

只是那紙雪花20日場真的是噴的太兇了~~
一開始噴的時候我還很開心的覺得好漂亮唷~
然後噴完的下一秒開始就後悔了TAT
坐樓上的人可能會看的很開心,但樓下的人可能就會哭笑不得了。

那紙雪花一起落下來的時候還真的讓前方什麼都看不到,
多到那種連前面都快看不到的程度~~ 你說有沒有多?!
整個是"唰~"的落下來~~
所以"停下腳步"這首歌後半我都沒看到KRY人嘿~~~
整個眼前全部都是紙雪花在飄~

飄完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跟我阿姐兩個人在那裡撥頭髮上的紙。
被埋在紙裡也太好笑了吧~

我們的金小旭兩天胸前都有黏到紙雪花,
第二天還黏在鎖骨那裡很久>///////<
我都大喊很想親手幫他拿下來~~~~

21日場就有感覺雪花噴的比較少了~

 
※ KRY+SD的五人舞台 ※

跟日本一樣的五人出場影片~

H.I.T

主舞台上擺了五隻站立的麥克風。
從左到右是  海  旭  賢  雲  敏
雖然跟日本場的排序有些不同。
但我們曹圭還是站中間的~呵~

這次的走位算是很多變,
看他們一直走錯、站錯,然後再笑笑的偷偷換位子~
換位子之餘還要抱一下對方(笑)
犯這樣的小NG的他們真的是很可愛~
尖叫都來不及了哪還會怪他們^^"

一直覺得唱H.I.T或是Mirror都是大云用來淘氣用的~
明明唱H.I.T時就應該正經一點,但他就是很難正經。
然後敏敏都很倒楣(?)的剛好站在大云旁邊~(喂)

20日場的紙雪花飄的KRY三個人一身紙屑的~
連要拿個水都要先撥開上面那一層厚厚的紙才拿的到(笑)
大云連拿毛巾還要在那裡用力甩甩甩的(噴笑)
先抖掉上面的紙屑為先~呵呵。

大云唱歌之餘還可以分心~
突然伸手去拍掉落在敏敏肩膀上的紙雪花。
敏敏翻過來看了一下大云,然後跟他說他頭上也有紙,
大云還很可愛的把頭嘟過去要敏敏幫他拿下來~
只見敏敏揮了揮手指示大云自己把頭甩一下或撥一下就會掉了這樣~
結果大云還真的乖乖的把頭用力往前一甩~真的讓他甩了下來(笑)
這兩個人在舞台上的一來一往真是快笑死我們了。

東京場是在那裡爭間隔有多遠~現在是紙雪花(笑)
只要站在大云旁邊,敏敏都不得閒就對了^^"

藝敏促米小動作點我


說到H.I.T跟mirror,我覺得看點是大云後面的飆高音。
每次聽到這兩首歌時就會讓我開始佩服起大云真的很會唱歌沒錯。
飆了那麼多場高音我還真的很少聽到大云有唱不上去的時候,
甚至連破音都少之又少~幾乎沒有過吧?!
 mirror 根本是完美。
曹圭跟小旭也是~~~~不虧是美聲團吶~~~~


鏡子 Mirror
잠들고 싶어 (In My Dream)

印象有點淡忘的一個部份......(汗)
腦海中只剩下李東海那雙水汪汪的大眼一直看著觀眾們~
只要他一揮手一微笑都會引起全場的大尖叫聲。

然後我也親眼看到金大云死盯著李東海的那個場景了(笑死)
完全是妒嫉東海的人氣呀~ 一直往右邊死盯著他。
看看他到底是做了什麼動作讓大家一直尖叫(笑)
唉唷~~我們大云真的是很可愛嘿。

然後對敏敏的印象就是他一直表情嚴肅的看著遠方TAT
唱歌時候的敏敏好像都會不由自主的嚴肅起來~
但這兩場的敏敏都唱的很棒~喉嚨狀況很不錯~
算是讓我聽到正常水準的敏敏了。
"想要入睡"真是圓了我耳朵想要聽到這首歌無瑕疵的夢了~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曹圭的手mic一直會頻頻的出現迴音~
特別是他走到右側去再轉回來的時候~


"想要入睡"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有一個一個慢慢走回去主舞台的橋段~
我一直看著他們的背........走路的樣子.........
曹圭的身材真的很筆挺沒錯>///////<
敏敏走路時很喜歡抬肩膀~ 走起路來會很像很僵硬的樣子~
每次看到他這樣時都會很想幫他矯正一下T3T

說到小旭~
不虧是我們的小萌~笑容好棒。

五人的中文MC時間(也是全程中文)

五個人裡面中文說的比較流暢的就屬曹圭莫屬了。
但大云也很厲害~用死背的也背的很流暢~ 幾乎不太看提字機。
小旭的中文好像退步了不少~話也很少~
但我喜歡聽小旭說中文~因為發音好可愛唷XDDD
東海只有在唸到他的經典名言時才會很流暢~
但算起來他講了滿多話的。
連新消息也是他公佈的~
最厲害的還是那段"好不好!行不行!對不對!懂不懂!"(笑)
敏敏這次來說的中文也算滿多了嘿~
大家拼命的教他"感"要怎麼唸~
只看他一隻小手在那裡比四聲"感"還是"乾"還是"看"~ 可愛死了~


紅字部份是21日場講不一樣的地方。
兩場MC聽下來還是覺得20日場講的比較標準。
明明是一樣的內容,21日場卻漏講了很多字。

 

藝聲:謝謝,來介紹我們的嘉賓東海跟晟敏。
        東海~晟敏~    <=好像老師在呼叫學生的口氣。

20日場敏海出場的比較慢,所以大云前兩次名字雖然叫的很溫柔~
但叫到第三次時就在那裡 洞洞洞海~  笑死我了。
曹圭也在後面補了一句"東海~~~~" (嬌柔聲)
吼~他唸的這句聲音有夠像美環的TAT

東海:好久不見台灣的歌迷,好久不見,親愛的寶貝們我是東海。 (尖叫尖叫再尖叫)
大家好~(尖叫聲)   妳們好~我是東海。親愛的寶貝們~

晟敏: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晟敏。

厲旭:看到兩位出場,歌迷的反應如此熱烈~果然是亞洲的明星呀~~
(20日場大云用韓語說了一句"你不是SUPER JUNIOR-M的嗎")

圭賢:東海曾經拍過台灣的MV,最近兩位在韓國拍連續劇。
   百忙之中還抽空前來,非常感謝。

東海:妳們看了嗎?我的MV。今天林依晨姐姐來現場了嗎?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大家,妳想我嗎?
   真的嗎?(這句突然喊的很用力)
        ((這孩子一緊張就一直講韓語....))
        能在台灣看到SUPER JUNIOR KRY,恩.....
        KRY的演唱會成為團員的我感到非常 驕‧傲。(重音在驕傲兩個字^^")

東海:呃,不客氣不客氣。
好久不見台灣的朋友~
我覺得台灣歌迷很熱情,所以我真的很高興還有很幸福~


晟敏:我也......感到....看到.......,(我怎麼聽到"救命阿") 三位非常努力準備表演。
        見到這麼多人來支持他們,我也感到很高興。 救命阿~

藝聲:謝謝,不知不覺又到了結束的時間了。
        (一開始還唸不太出來,是曹圭幫大云的)
        SUPER JUNIOR KRY台灣第一次演唱會,
        不知道大家看完覺得如何?   
        呵呵~謝謝,呵呵呵~
        呃~你吃飯了嗎?阿~救命阿救命阿。  
        ((出現了!大云的招牌中文^O^/ ))
            
厲旭:帶給大家精采的表演。對於大家這麼熱情的歡迎,
        我們真的真的很開心(很感謝)

圭賢:每一次來台灣都有很多的歌迷支持,我們很感謝。
        想....向?兩位嘉賓在回去之前,跟大家講一些話吧。

晟敏:很高興能見到台灣歌迷。
        之後的演唱會也要再來看我~
        請大家密切期待。

東海:大家~最近很冷,請多穿衣服不要感冒了。
        我們之前準備SJ-M的新專輯,還有,
        我們有,明年有SJ的演唱會,大家期待嗎?
   期待嗎?
藝聲:期待嗎? 謝謝~謝謝。
晟敏:開心嗎?
藝聲:東海~
東海被打斷了所以大忘詞~後來乾脆不說了^^"
東海:大家跟我們...............  再見。
藝聲:繼續~
晟敏:阿~再見......
藝聲:............謝謝~謝謝。  <=這位先生在趕客人~

東海:妳們覺得我們可以嗎?
圭賢:我們的發音很好。
東海:妳們覺得我們的發音好嗎?好嗎? 
   好不好!行不行!對不對!懂不懂!
        在此祝妳們身體健康~  也謝謝妳們的熱情支持~ 謝謝。
   因為我中文忘了~   <=忘了還敢說=3=
圭賢:帶來最後一首歌,只有你一個~

東海:再見~明天見。

 

한 사람만을(The one I love)

KRY的出道曲....    應援口號內容之謝謝妳們

不得不說這首歌的應援口號好棒.............崔勾拉!!!!!!
大概是很久沒聽到這首歌的應援口號了,
當大家在喊"金厲旭"的韓文的時候,小旭噗滋的笑了出來~
大云轉頭過去看了看小旭,一臉疑惑的覺得被唸名字有什麼好笑的?!
結果下一句換大家喊"金鐘雲"的韓文名時換大云偷笑了~
真的很害羞吼~~~~呵呵。
唉唷~他們的反應好可愛好可愛唷~~~~~~>O<

20日場曹圭還在間奏時稱讚大家說「妳們的韓語很好」~

本來以為曹圭對這應援夠強心臟的~
沒想到20日場在唱到最後一句拉音時突然沒唱,
然後只見他眼框泛淚的,還怕大家看到還笑笑的轉身過去繼續唱。
大云聽到曹圭沒唱還翻過去看了他一下~

TAT 我們曹圭呀~~~~~ 不哭不哭。
那一個泛淚的特寫是想糾死多少人的心呀XDDD

 

21日場大家喊安可喊的很熱情~幾乎都沒有停。
20日場有被嚇到~沒想到後面會接組曲~
早知道就把力氣留一點給喊應援用了(笑)
要連喊三首主打歌的應援都快氣絕了~ 太過於興奮了
又是一直拉著我阿姐尖叫~~

這算是BONAMANA的台灣處女秀吧?!
雖然是三人版本+舞群。
但他們三個人都跳的很賣力~

最重要的是~~~~~
"是唱現場的唷!!!!!!!"
平常SUPER SHOW表演都會為了保持跳舞時的完整度還有音質,
所以快歌的部份幾乎都會放卡帶~
而這次因為只有三個人,
所以他們好像也沒事先進錄音室先錄好音,
直接就拿手mic開唱了。

我就說我沒聽錯嘛~~~~
20日那天還在場外時我就有聽到裡面傳來"U"&"Sorry,Sorry"的聲音~
我阿姐還說應該只是放音樂而己吧~
我怎麼聽都不像~因為我有聽到有人唱到一半就停下來的聲音。
像他們在彩"H.I.T"的時候我也聽到唱到大云高音部份時大云沒有唱^^"
我耳朵可是很敏感的~

大云很忙~
要一手拿麥克風唱~又要一手換動作~麥克風再換手(笑)
超~忙的。

但忙歸忙,他又再次讓我感到佩服的地方是在唱Sorry,Sorry時
中間有一段高音~ 他竟然可以邊走邊唱~~仰頭邊走邊唱是有沒有那麼帥氣呀~
喔摸~~~~~大云我愛你藝術般的嗓子~~~~~
平常那段都是放音樂的說~大云很少真唱~
這次真的是完全發揮唱功了。

21日場的小旭在唱U的時候,學希大拿了羽毛扇~
煽了一下後就往台下丟~
那股像希大的氣勢吼~~~~當下真覺得小旭帥翻了>///////<
這組曲是有沒有那麼令人高興呀~~~

至於曹圭的部份,他也是跳的超認真的~
在唱U的第一句時要喊"曹圭賢",平時喊"崔始源"喊的太習慣了~
我突然反應不太過來TAT

安可組曲
◎U
◎BONAMANA
◎Sorry, Sorry
 
Angel (HARU的OST)
          

圭賢:因為有妳們在,我才可以繼續在這唱歌。
        才能這麼幸福。希望能永遠和妳們在一起。

五人各自說: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