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不太會寫食記嘿......
因為我這個人實在是太好養了(?)   什麼都覺得好吃~
 
除了價格太貴會讓我哇哇叫之外,
要讓我吃到覺得難吃的料理大概少之又少。
大部份都是正面的評價。
((如果說是要寫食記的話,不如說我跟本像是在打日記........))
 
 
其實也不是因為我現在在哈韓所以才開始吃韓國料理的,
以前去看J家控的時候就有好幾餐都是吃韓式料理了~
只是正統的沒吃過幾家。
大親友之前推薦的韓宮我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他的炒章魚~
有夠好粗的拉~~~~~TAT
 
 
這次我想介紹的這間是有在哈韓偶的人應該都會知道的~
而沒哈韓偶的人如果想吃韓式烤肉的話這家是可以考慮的。
 
**長壽韓國料理**
長安東路店  (02)2541-4322
 
     
 
東方神起、SUPER JUNIOR、金汎、SS501、少女時代
幾乎每次來台就會去那裡開慶功宴。
迷妹們應該都對那裡熟到不能再熟了吧~~~~
 
 
17日那天聽老闆的小道消息(?),
少時她們連中午的便當都是叫他們家的= .. =  
然後SS501的老么亨俊,JYJ、SHINee、SJ-KRY
接下來好像都己經準備要去那裡開慶功宴的樣子~!?
((亨俊是確定有去,但JYJ聽說後來似乎取消沒去了))
 
因為老闆邊烤肉邊問我們說"最近是不是有很多韓國藝人要來台呀?"
"好像幾乎每一個禮拜一團的樣子...",我仔細想想~ 好像也是吼~~~
而且來的都是他們家的老主顧=..=
老闆說他們每個禮拜都有接一個韓偶團就對了......
 
我們那天坐的位子隔壁的包廂聽說好像就是當年(?)神起
來台辦演唱會時五人坐的包廂。

 
既然這家店都被眾多藝人光顧過了~
那想必料理應該是很美味又很韓國家鄉味吧?!
我一直很想找個機會去吃吃看~~~~~
這次剛好就利用少時的演唱會+我家阿姐想要請她朋友吃飯~
所以就六個人一起衝去這家店了>3<
((其中有一位是RAIN飯,本來要去木槿的,但最後還是挑了長壽XDDD))
 

17日那天本來還怕長壽會為了要接少時慶功宴而沒
有對外開放散客,沒想到中午還是可以進去的^^"
((是說我們也早就有訂位了))
 
我們去的那天中午不知道是因為大家都去看控的關係,
店內幾桌韓國男客人吃完後就只剩女生團的三桌。
裡面的少女們不外乎都是前一天晚上有去看過特海的。
然後還在店裡留下給咚嘿的生日祝福~
 

初次去到那裡說實在的,還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菜才好~
大家都默默的盯著MENU看.......
我是知道網路上大家都很推海鮮煎餅跟烤肉之類的~
但份量要怎麼拿捏還真是困難..... 因為有時候韓食的份量都很多~
 
老闆大概也知道我們不知道要點什麼~
所以就推薦說像我們有六個人可以點一鍋大份的豆腐鍋,
烤肉的肉類部份是牛豬雞裡挑二種,我們選了牛跟豬。
海鮮煎餅一份、鐵板年糕一份~
豆腐鍋我們換成了部隊鍋......(最後後悔換了TAT)

包烤肉的生菜是可以續盤的~ 我忘記小菜是不是可以續了TAT
 
這樣看起來雖然好像點很少的樣子,但實際上對我們來說份量還OK~
我們這次去的有一位男性+ 還有二位食量超小的女性=3=
剩下的三個都是去那裡試口味的~ 所以還算剛好。
 

※ 店內滿昏暗的~所以相機要傳夜拍好一點的來 =..=
 
 
   
↑↑↑幾假 馬西搜唷~~~ (真的好吃)
 
他們家的辣炒年糕我真的要大大大大推!!!!!!!!!
真的好好吃唷~~~~~~~(攦東海)
因為是放在鐵板上的關係,年糕變的有點微酥~然後裡面又很Q~
而且醬汁因為都被收乾了所以年糕很入味。
好吃到我們六個都讚不絕口~~~~~ 吐舌頭
 
   
 
海鮮煎餅的部份也算是不錯。
麵皮有軟Q到~ 味道也很夠~旁邊有一盤沾醬可以沾。
 
 
烤肉的部份有老闆跟他們的店員會幫忙烤~
還會貼心的幫忙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然後再平均的把烤肉分到大家的小碟子裡~
((遇到老闆的話他還會跟你閒話家常個二句))
 
老闆:昨天有去看演唱會嗎?!
我跟我阿姐:有~~~~~~~~~~ 超好看的。
 
(以下老闆的自爆我就不多說了)
 
   
   
 
   
 
我們那桌大概是肉的油花很足的關係(笑)
還"發爐"了~~~~~ TAT
在店員的搶救下,肉還是很好吃拉.........
生菜包肉再加小菜跟辣醬~ 清爽又好吃。
難怪韓國人會這麼愛吃燒肉。    然後還要再小酌一杯~~~
 
 
 
       ←小辣

看到照片大概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我們會後悔點部隊鍋了吧~~
不是不好吃,味道是好吃的~
只是我印象中的部隊鍋不是放泡麵的嗎TAT
它怎麼是油麵.......(淚)
 
但裡面的年糕還是好好吃,麵也有入味~
底下還有滿滿的李東海~(喂~是洋蔥拉)
下次去還是乖乖的聽老闆的話點豆腐鍋吧~~那才是他們的招牌XD
 
 

這間的東西是好吃的,也很正統。
慕名來吃一次是值得的。
只是要吃的話還真的需要一群人來吃比較有份量~
免得才點了二三樣單品就有可能吃不完。
其實菜單裡我們也沒點幾樣,所以也沒資格推薦什麼~
如果真的要我推我會推辣炒年糕吧~~那個真的好好吃TAT
 
至於價位的部份,我覺得像這種店的價位都在中上。
我記得我們這樣吃下來好像快三千的樣子~~~
當然貴都是貴在肉的部份, 海鮮煎餅類的價位也差不多在那裡~
不過既然都特地去了,偶爾奢侈一下也不為過。
 
本來想點一瓶真露來品嚐一下的,
但中午就喝酒的話我怕我們這些小咖會不勝酒力的用爬的爬回家TAT
所以做罷~
((我沒曹圭那種喝茫的決心~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