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火車上就有先想一下REPO要怎麼打才好~
最後大概會變成重點整理而己。
有些表演你水管找的到我就不多敘述了~
 

 


週邊實物+人形看板
 
   
   
   
↑↑人太多了不太好拍>O<
 
 
 
少時的演唱會算是滿準時開場的。
整場算一算應該是三個小時剛剛好~沒有差太多~
開演前會場還播了很多首少時的歌當背景歌~
最後播到Run Devil Run 的時候也差不多快七點了~
我跟我阿姐猜說"會不會放完這首就開場"~
沒想到唱到副歌時音樂被越放越大聲~
全場也開始鼓譟了起來((果然是男生居多呀))
沒想到還真的是這首歌結束時就暗燈了XD
粉海真的是美的沒話說~~~~~
 
 
不過一等到特海出場時我才發現原來我週圍坐的都是女飯XDD
旁邊跟後面都是~
但她們對少時的熱情指數還真不輸給男飯。
有的是俞利飯跟太妍飯~ 潤娥出來時也是很熱情~~~~~
因為我們前面就只剩欄杆跟玻璃了,
她們還一度太激動而被工作人員勸導TAT
 
 
SM的開場影片說真的,都拍的很氣勢磅礡的樣子~
((磅礡之餘,我都很想說你們音響也開的太大聲了吧))
這影片簡單的來說就是"九位天使下凡~"
要說是女神的話我也覺得很OK嘿~ 因為好美唷>O<
 
一直都覺得白色有帽子那套服裝是最代表少時的衣服~
它袖子拿掉是不是就變成短版的呀?!
日本控穿的那件短袖版的我覺得也頗好看的。
最重要的是帽子一放下來就很有翅膀的感覺^ . ^
 
     
第一首歌就是"說出你的願望Genie"的remix版本,
親眼看到孝淵跳那段solo舞就覺得好感動~
然後平常在CD裡聽到很小聲很驕滴的那句"come on"
在這個時候也聽的很清楚。
 
"Show!Show!Show!"
二輯裡我很喜歡的一首歌還有表演~
光是全體走秀到中央舞台那段就夠大飽眼福的了。
秀英的腿真的是很長很細很漂亮沒錯~~~
她一出場我看到她的捲短髮就直呼好可愛~
叫我阿姐也要去燙的跟他一樣捲(笑)
 
 
圓頂說這次能讓媒體拍前八首歌,
我想應該就是穿白色天使裝的表演範圍吧?!
她們穿這套衣服是表演的滿多首歌的~
表演大部份也都集中在主舞台或是中央舞台。

唱Beginning的時候神槍手孝淵站在中央舞台往主舞那裡射了一槍
然後主舞就一整排的大爆破我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比蘇啾酷多了~
蘇啾只是弱弱的開一槍讓大云中獎而己(笑)

關於自介的部份我有被驚到~
本來還以為會聽到他們用字正腔圓的中文跟大家問好~
沒想到大家幾乎都直接用韓語自我介紹了~
除了徐玄講了一連串的超標準中文~
其中"我是老么徐玄"((我跟我阿姐都會模仿她這段了^^"))
其它人還是最基本的"安扭哈誰唷"的問候~ 或是頂多"大家好~"這樣。
還是韓語聽起來比較舒服~
太標準的中文聽起來也會怪怪的嘿....
 
 
It's Fantastic 
ETUDE
Ooh-La-La! 
Kissing you REMIX
 
 
我忘了是哪一首歌她們就開始分散繞場~
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
結果一看到順圭跟秀英是一起走過來的就突然大叫~
不過先走過來左手邊透明舞台上打招呼的是太妍~
她也是第一個往我們三樓看的人~
站在那裡揮手揮的好開心~ 太妍好小一隻唷~
 
 
黃三H第一排是個好地方.........
而且這次透明舞台部份搭的離看台好近,所以往下看更近XDD
他們一抬頭往上看就對準我們這邊了TAT
((坐在我旁邊那區的男生不知為何的好冷靜....連手燈都沒拿是怎麼了??
都買到第一排了還不好好應援滿可惜的,我們女飯都比他們激動多了))
 
 
我在猜Jessica跟潤娥算是屬於定位在左側的~
因為我好常看到Jessica從左邊出沒唷~
潤娥也很常在這附近走動。
然後我看到好像是潤娥還是帕尼的大腿那有一塊瘀青~
連我坐在樓上的人都可以看的到那塊瘀青了,
可見練舞練的很辛苦TAT
 

終於等到順圭來我們這區了,
唱Ooh-La-La!  時她停在黃2D那裡很久,
一直對那附近的人揮手+微笑~
扭屁股嘟嘴樣樣都來了~
我看那區的男飯都快昏倒了吧(笑)
但順圭真的很可愛,撒驕在她身上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她也終於移動到左手邊的透明舞台上,
然後在她抬頭往上看時我很努力的揮動我手上的應援扇~
只見她驚訝的"哇鳴~"了一聲之後就笑了笑揮揮手~
TAT  粉感動....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唱Kissing you或之前有噴一次彩帶吧?!
而且彩帶是從中央舞台的四個邊邊往四個搖滾區噴出去的~
我那時還心想"這麼早就噴彩帶了唷" TAT
 
 
中間穿插的影片部份我有點忘記順序了~
但內容還算都記得。
怎麼忘都忘不了的就是古裝劇跟當兵那個~
我跟我阿姐笑到都快翻過去了。
 
第一個影片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屬於比較溫馨的~
好像是敍述少時九人平常私生活的那一面~
各自懷著夢想而努力~
影片又搭配著中文敍述就變得很有感覺。
SM在拍這類的影片真的都滿用心的,也都拍的很有質感~
雖然看久了常會讓人有覺得是拿影片來充時間~
但影片內容都做的很棒我就覺得還好。
((而且拍影片也是需要花她們的時間的吧=3=))
 
 
個人SOLO部份
焦糖咖啡 talk to me   Jessica+Tiffany合作
西卡是在左側,帕尼是在右側~最後在中間會合。
穿著白色短裙小禮服的西卡跟帕尼真的超漂亮的,
加上她們頭髮又弄大捲~真的好像洋娃娃唷>/////<
只是這次踼帕尼來台的髮色有嚇到我~
說實在的,好像有點染的太黃了TAT 這樣顯得好不像她~
不過看到慶功宴照後,又覺得這樣的帕尼很像漂亮的米國人(笑)

而且她們二個人的親和力也是超夠的~
特別是帕尼真的好活潑唷~ 跟順圭拼裝可愛是不會輸的嘿~
一想到她拿到一隻龍貓然後帶著它繞場就覺得很可愛~
回到主舞時她把龍貓放在地上時還被順圭拿走~她還跑過去搶回來(笑)
帕尼真的超愛撿東西的~ 地上有什麼能戴的就撿起來戴~
走到我們這裡時只見孝淵對她的頭飾很有興趣,
然後就把頭往前伸希望帕尼能給她~ 帕尼還親自幫她把頭飾戴上(笑)
 
 
 
 
REPO是一種越不動寫的話就會越懶得去寫,
不過一但動手寫起來的話就會長篇大論的東西TAT
希望我生的出另一篇來~~~~~
目前還不到演唱會的三分之一的內容呢~
 
 
應該會有人覺得我好像不怎麼提到徐玄的事~
也不是我不想提,而是我們這區好像設了鄭夫人結界一樣~
她都不來嘿~~~(哭)
就算來了也是過門而不入~~~ 待一下就走了TAT
所以她就當場被我放生了~~~~隨她去別區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