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少時的演唱會確實是驚豔到我了~
看蘇啾控我都還沒那麼激動嘿XDDD
九位少女的表演功力真的是很厲害~ 唱功也是一流的~
中場我還被感動到了二次~
「Dear. Mom」這首歌台北場在大銀幕上有打上中文歌詞嘿~~~
後來才發現首爾場跟上海場都沒有打字幕上去~
邊看歌詞邊聽歌的結果就是..........害我差點淚攦小巨蛋.......
踼帕尼跟太妍的歌聲有夠催淚的TAT
 
((本來還以為SM又會弄個簡體字幕出來,沒想到從頭到尾都是
正港的繁體字就算了~有些字幕還是加打上去的~ SM這次很有心拉))
 
 
說到SM很有心,就覺得台灣SONE這次根本就是很有福利呀~~
光是舞台構造就讓我們E.L.F羨幕到不行>"<
雖然少時這次的舞台看起來就是延用SUJU二巡的舞台~
但讓人很羨幕的是他們花道搭的離看台很近,黃區根本是天堂~
連左右兩側的透明舞台也是很近~~~只有幾排的間距而己~
反觀SUJU二巡那是什麼大鴻溝阿~""~  花道遠的要命~
少時都不怕男生撲上去了~ SUJU是在怕蝦米拉~""~
 
 
 
雖然我只看16日一場而己,
但整場看下來我印象到現在都還滿深刻的。
要認真的打出全場REPO我想我應該是可以的 ^ . ^/
只是少時有些歌我還不太熟,所以要打REPO可能需要一點時間....
而且我打出來的閃文可能會比較多....((反正都是女生應該沒關係吧XD))
 
 
我只能說,
初次的女團控,給我的回憶太棒了。
九位女孩們各各也都很親切~很熱情~
其中讓我印象比較改觀的是太妍跟潤娥~
第一個過來我們這區跟三樓打招呼的就是太妍~
然後讓我稱讚有嘉的是孝淵跟俞利~ 
她們真的好活潑唷。
 
詳細的內容我看我另外寫一篇更詳細的好了^^"
 
 
 

另外,
前一天晚上熬夜趕工做好的二把應援扇也可以圓滿了~
我家阿姐說都可以拿去供奉起來了TAT
順圭跟秀英....... 謝謝妳們了。
有看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