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朴孝信唱過韓語版的雪花阿~~~
最近才剛在音樂節目上看到他的演出。
((聽說我們曹圭9月份的時候也有去看過他的演唱會))
單單看到人你絕對不會相信他的歌聲有多滄桑(喂~)
 

會特別注意到눈의꽃這首歌的原因是因為前幾天看了尹施允的訪問,
他說他最喜歡唱的一首歌就是雪花눈의꽃((現場還唱了幾句))
然後今天去逛服飾店的時候恰巧店裡也放了韓版雪花這首歌~~
當下直覺就是一定要去查出原唱是誰>O<
因為太好聽了~~~
沒想到是朴孝信先森 >//////<
 
 
有看過準基哥演的一支梅的人應該都聽過那動人的主題曲吧?!
主題曲"화신 (花信)"就是他唱的TAT
 
 
我要哭了........花信超超超好聽的嘿~
當時看一支梅聽到"花信"這首歌的時候,
我還以為唱的人應該是一個年紀不小的大叔咧TAT
沒想到朴先森也才大我沒幾歲而己.....
而且也是花美男一枚>O<
(怎麼看都像是在日本搞BAND的......)
 
좋은 사람 (好人)這首歌也是好聽.....
SUJU四輯裡也有一首歌叫좋은 사람 (好人)~
但曲風完全不同就是了TAT
 
 
再提一個我印像中"雪花"這首歌~
我記得閃弟之前去日本開FM的時候~
好像是鐘鉉還是誰的SOLO就是唱了中島美嘉的雪の華。
當時我還心想"這首歌的KEY不是很高嗎?! 應該不適合男生唱吧?!"
還好閃弟的特色就是音高,唱的算是不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