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吃DUNKIN' DONUTS的時期又來了......
去年因為李先森的關係,我吃了一陣子的甜甜圈~
還把它當成了伴手禮=..=
 

韓劇.... 
真的很恐怖TAT
 
 

但不得不說,
DUNKIN的甜甜圈真的很合我的味。
比起某日本獅子頭的那家,我比較愛DD家的。
特別是那種裡面有包雙重口味的~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O<*
 

我每次都叫我家阿姐帶我去台北火車站那家買。
現在看到DD就很懷念去年那個很愛補給品的那個時期~
 
再次強調,
韓劇真的是一個很恐怖的東西.....
 
 
我覺得我又會瘋狂的用三天的時間把麵包王看完=..=
說到麵包王,某位曹先森好像有說過~
因為他唱了OST的關係,收視又上升不少這樣的話....(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