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祝明後天的KT台控可以大成功~~
喜歡的就抱走吧 ^ . ^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這張是私心~
   
 
 
 
這次因為家裡的關係最後還是選擇放棄去看了~
雖然遺憾,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不過明年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再參戰KT控的~
六個人的美好,我永記在心。
五個人的力量,KT永遠都不會變。

 

有要去的同鞋們可以期待一下中文版的"SMILE"~
還有幫我聽看看KAME在唱歡喜之歌時會不會用中文說"我愛妳" ~

韓國場有四安呢~
台灣千秋場也不能輸~~~~我期待五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