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旭去的這家,該不會是HMV吧...... 因為擺設很像~
美人的B、C盤都賣1500日幣=..=
TSUTAYA的還有隨CD送資料夾呢~
 
然後讓我怨念很久的日本限定A盤就是缺貨.....
 

那天會場是有賣A盤,但我想說去唱片行再買就好了~
沒想到那兩間HMV跟TSUTAYA都被掃貨了~"~
 
還好............
最後終於在TOWER找到了TAT
蘇啾專櫃萬歲~~~~♡♡
  
   
 
蘇啾櫃隔壁還是BIGBANG專區,只見兩個櫻花妹在那裡討論
現在韓流入侵日本的事情~
然後她們講著講著就走過來蘇啾區,
拿起了一片CD指著其中一個人說"他長的好像誰誰誰"這樣~
我在旁邊本來很想走過去拿CD的,結果想想還是算了=..=
等她們聊完再說~
 
 
拿CD去結帳時還順便被某P封面的Songs給捉走((因為內頁很多))
這樣買一買..........瞬間在TOWER集了不少點數TAT
結帳時店員是一位長的很可愛的女生~
她要拿CD給我的時候我剛好在塞零錢,
當我抬頭準備要跟她拿CD的時候,
發現她一直用雙手拎著我的袋子在等我~
然後還對我笑了笑~再拿給我~
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是讓人感覺到很暖~TAT
 
 
賣K.R.Y週邊的小姐人也是很好~
只是她親切的跟我推薦說**資料夾也是很好看的唷** 然後燦笑...
所以我就買了本來不打算買的資料夾.......(拿磚塊砸手)
人果然是在孤單的時候對外來的事物都沒有什麼防備力~
 

這樣算一算,四輯我前前後後總共買了七片.....真是瘋了......


 
 
 
4minute在TSUTAYA渋谷店的簽名~
是不是親筆簽的我不知道~不過我想應該是真的。
因為八月初聽說4minute也有去日本~
 
     
 
 
日本韓流也是吹的很兇的唷~ 
至少我覺得走在路上的韓國觀光客變多了~   
 
 
 
 
那幾天在日本唱片行打的最兇的應該就是我們的P大人了吧~
己經到了走在渋谷的小巷裡也能聽到OIAM的程度了~
 
   
 
某P果然實力堅強~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