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ㅠㅠㅠㅠㅠ
朴正洙的寫真書終於是給它到了.....QAQ
真的真的,等了好久=.=
我幾乎都快忘了有它的存在....
 
雖然知道是韓站那裡的問題~
本來說是六月底要配送出來的,
結果遲遲等不到台灣主購的回信(這次找的主購不好TAT))
所以我只好自己跑去韓站看~
才知道它們配送的時間又延到七月中了。
 
 
稍為的看了一下韓站公告的內容,
似乎是有一頁的印刷有問題的樣子~
所以製作時間又要延長了。
而我昨天收到的寫真書裡也夾了一張道歉的小紙條~
((泡菜文我太無能了...不過知道是在道歉就好-.-))

雖然不太計較很多,但真的好久唷~~~~ TAT
我四月上旬匯的款嘿~~~現在都幾月了。
 
 
好吧,總歸一句~有來就好了。
寫真書這種東西真的是需要耐心等待的~
大部份韓站公告出來的都是二三個月後才會開始配送~
每家製作的時間也都不一定~
除非他們不想收新照片了~那做起來就很快。
但如果等了一二個月後才收到韓站突然說不賣了那才叫冏~
朴正洙另一家韓站的就是突然說不賣了=.=
還好最後我選的這家還滿不錯的~它們家送的塑膠圓扇好實用唷(心)
長版的全身海報也是很棒~ 還有兩套貼紙、三張4*6照片、卡套~^O^
 
 
   
   
 
書的封面使用天空作為底~乾淨的樣子我很喜歡。
稍為的翻了一下寫真書的內容~
裡面收錄的照片非常非常的多,
這種畫質我就覺得很OK了~ ((紅牛那是誇張了點-.-))
有從二輯時期照一直到四輯的~
這站跟巡迴大概跟的很少~二巡的照片放的不多~
看來看去頂多只有上海安可場的照片而己。
大部份都是SUJU在韓國跑活動的照片。
當初會選擇買這家也是這個原因~
以前他們跑活動的照片我收太少了ㅠㅠㅠㅠㅠ
 
   
   
   
 
裡面有一頁是SJ-H去跑馬拉松的,
剛好拍到美麗捧著花哭紅了雙眼~
有看過那個影片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們那時候跑馬拉松跑的很辛苦。
除此之外的每一張朴正洙幾乎都是笑開花的樣子~~~~~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美麗呀!!!!!!!!
笑起來多美呀~~~~(喂)
 
就像大云說的,
"利特雖然做很多節目,每天感覺都很疲累
可是從來都不會把疲累顯現出來,真的很有敬業精神"
 
這也是我欣賞特哥的一個地方~
他的意志力真的好強。
能撐起一個這樣的大團真的很不容易。
 
 
另一個會買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如果是美麗的照片的話,
我能保證大概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都不會讓人失望的~
因為說真的,美麗很少被拍醜的=3=
我雖然不是珍珠,但美麗的照片我幾乎都會收。
就當作在欣賞一個很藝術精緻的臉蛋吧~
這孩子的皮膚還真不是普通的好((羨幕-.-))
美麗的臉我還算是看不膩的那型~
 
只是這本書翻開的第二頁我就大笑了.........
朴正洙你在哪?! (掩嘴笑)
然後翻到最後一頁我又大笑.......
朴正洙你眼睛睜那麼大幹嘛(笑)
 
 
 
噗粗~不懂為什麼才一本寫真書我竟然可以寫的這麼落落長....
是太久沒打網誌的關係嗎?!
總之,我財力有限~ 寫真書只能用挑著買的。
照片畫質好不好很重要就算了~ 拍的角度感也很重要~
最保守的還是買那種有長期在發圖的韓站出品的~
品質至少有保障。
 
但找一個有信用的台灣主購也是很重要的~
像美麗這本四月時我太匆匆忙忙就訂了~結果跟到貴的TAT
還好目前我是找到一個很不錯的代購論壇。
我的四輯CD、寫真書全部都是在那裡買的~
價格不但很合理,每次還都有驚喜的小禮物可以拿~
買東西就是這樣~
雖然是在花錢,但至少也要花的很心甘情願~心情愉悅才可以=3=
 
 
 
好,我的跟團心得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