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粗~昨天才在緬懷著某P的~
結果今天跟我說他準備要發新單曲了......很好^ 3 ^
 
< Single >One in a million【山下智久】2010.07.28 Release
 
原來我也有一點點的感應能力呀(喂)
時間點弄的很不錯~
所以想想,之前P說他想要多開點演唱會~
或許就是在暗指這個單曲的發行~
事務所應該也不會白白讓P發單曲而沒活動吧?!
如果能藉著打歌上節目演出或開控,還可以順便幫電影宣傳呢。
 
 
我早就已經放棄團控了~
就如同去去年的想法一樣,
沒有出張新專輯是要開什麼演唱會?!
 
或許還可以期待一下N團下一張發行就會是專輯了~
((現在的他們被封的比06年冷凍期還要久是怎麼了?!))
 
TGMS單飛我是沒意見~ 因為他們也需要一個場地發揮。
歌聲這麼好,如果只是在N團控上唱個一二首歌太可惜了~
但反之,我也希望大家去支持P,讓他做他想做的事~
一個團當然好,我也很希望下次再看到山P時是以NEWS姿態出現。
 
 
但從上一次他SOLO控的場刊內容就可以發現,
P的表演慾望很強烈。
他有他想實現的目標跟理想。
所以在看到JIN決定單獨開控時,我是支持他的。
就像小桃剛當初開始做他想做的事一樣~
KK沒有結束~雖然無法兼顧~但他們倆個人都在自我領域發揮的很好。
不再是照著別人的安排走,而是唱自己想唱的歌,設計自己心
中的演唱會形態,跳自己想跳的舞。
我覺得一個藝人能夠走出自我,是很了不起的。
 
所以我在期待,P最後到底想走什麼風格。
他總是說他有好多想做的事,
我就很想知道,他還能超越自己多少。
 

一口氣說出了我的想法,
團擔是一回事,希望自己主擔永遠都閃閃發亮也是一回事,
有實力的話為什麼不能有機會去發揮呢?!
或許是因為之前看過有些人對於P開個控有意見而致的吧~
看來這次發單曲又會引起一陣討論吧(嘆)
 
另外一個改變我想法的或許也是因為最近韓團的關係。
團擔真的很辛苦,看著團員來來去去的,
就算不喜歡也要去接受~因為是團擔。
難怪現在很多人反而都很羨幕那些唯飯的人~
自己偶像去哪就隨波逐流到哪。
 
但很逼哀的是~我永遠都不可能成為唯擔誰的。

 
 
 
 

另外另外,
我們蘇啾的忙內~小廚娘厲旭阿~~~生日粗卡喲~~~~紅心
 
   
 
 
自從小旭搬去另一層住後,大云變瘦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