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YS大云依舊是被群體炮轟的那個~~~
很怪嘿他,只要是轟大云的,那群小鬼就很合作這樣。
一起合唱"非你不可"的時候我的廣播還斷斷續續的.........
是怎樣拉!!!!!!!!!!!!!??瞬間收聽率飆升是不~"~
 
雖然我的泡菜語還是小學生程度,但聽了那麼久的外國廣播,
也還算可以跟上他們講話的速度,半聽半猜的。
 

凝結(暫譯)這首歌真的是好聽到爆了~~~~~K.R.Y唱LIVE比CD好聽~
只是這首歌每次都有那個"叮 ~叮"的小小聲音,
所以有一次大半夜的我以為是誰在搖鈴噹.......T T
 
 
然後凝結的韓語是"응결",응是唸ㄣ的音,
他們就在那裡ㄣ來ㄣ去的,吵屬了。
神童一來話比希大還多,希大還要再三叮嚀"這是金希澈的YS"
一整個很怕大家以為現在在聽深深打破這樣。
相較之下,特赫二個人安靜多了~
頂多聽到朴美麗那美妙的笑聲(?)而已。
 

一開始蘇啾的自我介紹就是按照坐位來輪的~
從澈往右開始是海敏賢藝旭特赫童繞一圈桌子這樣。
然後他們每個人一進錄音室的動作都很促米,
四五個人一坐下來第一件事就是玩手機、打電話XD
是在通報親朋好友等下蘇啾就要登場了嗎(笑)
 
昨天才好笑,跟我們家云飯說他們YS吵屬了~
我們家云飯問一句說"今天還有人扣奧嗎?" (暗指云媽嗎?)
噗粗~YS再玩這個就太老梗了T T
 

這集YS有讓平常話少的那幾隻講話機會變多~
至少敏敏跟小賢已經有突破十句以上了吧?!
敏敏讓我很急燥,是不是只要跟團員在一起他就會自動變安靜???
SJH或SJT時他話還沒那麼少,只要蘇啾一出來他除了自我介紹以外
就沒半句了........ 孩子,嬌給它撒下去就對了~我支持你XD

 
 
繼續等我的字幕檔~
為什麼我有聽到大家在逼問小旭最近覺得很可愛的女星是誰之類的???
然後是f(x)的雪莉~~~~(大家還在那裡唱NU ABO~幼稚死了)
 
如果是雪莉的話我很認同~是男人都會喜歡的國民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