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紅牛寫真終於到了~~~~(攦美人)
唯一一本13人的韓站寫真書。
包的真的很像手扒雞沒錯......一整個還有銀色夾鍊帶封著。
 
通常打開來的第一個反應都會先看特典,
結果我是默默的先把海報拿出來壓平........
因為這次韓站是用折的,正紅心壓到的還剛好是敏敏(淚)
所以很努力的在壓平它~
 
   
 

再來是大小照的部份~
我大照拿到希大、東海、另一張是赫宰的~
小照是拿到範範,然後又是赫宰.......
看到很多人都有拿到赫宰的,可見紅牛有私心。
雖然拿到重複的,但因為有拿到希大的所以就可以圓滿了。
 

再來就是重頭戲寫真書的部份。
這次主題是「time 時間」所以舊照從二輯然後就跳三輯時期了~
直到最新就2010年4月的光州表演。
 
照片清晰度不用說,是超高清的。
小賢挑圖挑的還算不錯~只是中文名字那裡讓我好汗顏.....
為什麼是"趙奎賢"????  難得起範有正名~結果其它人好像都有錯。
然後我就默默覺得原來漢名這件事不見得韓飯也清楚這樣(望天)
 
 
 
很喜歡的一張......
 
 

看到強仁好想他唷.....
有一頁是強仁調戲大云人中的分解圖~我笑好久。
結果就更想念他了...... T T
國寶也是~ 金唱片變成最後一次合照了(淚)
 
第一張美麗好閃唷~~~~
笑的可燦爛了。希大的也好美~
 
其中有一頁的一小格是特哥拿了獎後跪在地上道謝,
只看崔阿爸去拉他起來,他還是堅持跪著......
看了真的心好酸......T T 何必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