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珍珠都在電腦銀幕前傻笑了吧~~
這次裸露担擔就只有朴美麗一個人呀。
看那掀上衣的動作............根本就是福利到珍珠了。
美麗的前胸突然變的很搶戲(笑)
 
 
 
 
 
 
說實在的,這次MV要說有沒有突破,其實也還好。
相信90%的人看過後一定都會說這MV跟搜哩搜哩很像。
是真的很像沒錯呀~ 連舞都是同一個人編的~
讓我免不了要來抱怨一下SM去年從蘇啾身上賺了那麼多錢,
這次MV竟然是如此省錢..........連場景也不換一下~"~
如果場景換了還不至於會被人家說沒創意.......
((錢大概都花在請舞蹈老師這裡吧))
 

是說男團的變化本來就很少,
蘇啾也不可能再回去走少男青春風了~
比起女團,變化真的是少的可憐。
我連看JYPE的男團,各各走的風格也都是離不開RAIN神呀~
 
如果要蘇啾走猛男風的話我看還是免了......
我也不想看到他們這樣T T 
光是李東海露一下手臂而已大家就開始哇哇叫了~
猛男這路線還是交給6PM吧^^"
 
 
看MV畫面
기다린다. 미인아! 사랑한다. 미인아!
這二句竟然是大云的part ???!!!!!
所以這不是敏敏唱的囉?!  
看來真的要看後天MB的LIVE了~定生死XDD
 
這次大云的聲音很不好認~
所以他那藝術般的嗓音........我完全聽不出來T T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次大云的畫面變多了(攦小旭)
 
 
後面的四人SOLO舞部份,
大概是因為用到腰部的舞很多所以特哥退下了~
換了小賢還滿意外的~這孩子真的想走舞王路線了。
難怪他那陣子常跑公司~ 應該都在練舞吧。
但身為嫌犯(?),我還是要講句實話........
看的出來小賢跟不上那三個主攻跳舞的XDDDD
換敏敏來或許還OK,
但跟以往比起來,小賢你的跳舞真的己經進步很多很多了~
至少不會再被別人說是什麼舞蹈黑洞了(攦敏敏)
 
我開始期待接下來會不會有個ONLY DANCE版。
這次除了場景跟服裝,舞編的我還滿喜歡的~走位走的很帥氣~
 
有稱讚就是會有批評,要虛心接受。
上面ANTI完後就要開始來發花痴了~
 
 
聽說這次光預購就快突破二十萬張了,就覺得E.L.F太強了!!!
上回音源輸太多這次大家都拼了~  想辦法攻榜。
 
這次MV沒創意沒關係拉~
聽說去年搜哩搜哩剛出來的時候也是被一群人唱雖。
結果還不是紅成這樣~
要期待一下後續的強打效應~SM在宣傳這方面還算滿敢花的。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會看美人哪看到吐~
 
而且這次舞風有比較激烈一點~節奏感較強。
不得不說那二條小魚的舞功真的很強~跳起來就是好看。
所以小賢在旁邊才會略顯笨拙~但也算很強了拉~
四個人排開雖然跳的不是最好的,但還是最吸引我目光XDD
 
 
我的花痴文果然用打的打不出來......
我都用怒吼的比較多(笑)
反正就是帥拉~~~~~~~~~敏敏那眼神讚到不行~
大云整個眼神有電~我就知道他可以的(笑)
崔總裁第一段的手勢一下去我就大笑了~~
這鴨子動作還挺適合他的T T   好口愛。
 
還有要來稱讚一下這次童童的髮型~~也太酷了吧~~
後面好像有個小辯子的樣子~ 整個很新潮(轉圈圈)
 
 
 
 
我溺愛敏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