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川景子妹妹的戲讓我哭好久....
我以為我會對這種戲麻痺的說。
沒想到還是邊看邊哭。
 
前天聽到申哥的歌,我也是哭了....
到底在哭什麼,我也不知道。
但哭完之後覺得心情很舒坦~這樣就夠了。
 
 
我不是一個很感性的人,
要說不哭的話也是有說怎麼樣都不會哭的時候。
特別是在眾人面前,打死我都不要掉眼淚......
我的防線可是比李晟敏還要堅固的。

現在會哭的話或許就要開始感嘆一下自己可能
真的是因為上了年紀了(笑)
不敢說自己世面見的多了,而是其實我心也是很軟的拉。
 
那我要套句韓先生常說的那句話嗎?!
"因為我很善良"(噴笑)
 
 
呵,才怪咧。前一篇我才在生氣呢~
感嘆世上就是有這種人。
自以為攻擊別人就能讓自己得到快樂~真是夠了~
偶爾發發牢騷或是抱怨我都覺得還無所謂。
但這樣的攻擊行為真的是很令人抱不平~
解決事情的方法很多,倒也不用用這種方法吧?!
 
昨天特哥的cy似乎是遭到駭客的入侵,
更新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我只能說那些駭客會不會太吃飽沒事做阿?!
毀了一個人家寫心情的地方還真是了不起呢(冷笑)
 
 
總之,只要特哥知道他身邊有我們E.L.F陪著就夠了....
真的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