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
謝謝你們長達十個月以來的努力與辛勞......謝謝。
本以為台灣場門票買不到的話我就要衝尾場了說~
還好我還有那榮幸可以參與到自己本國的。
在台灣看控果然是件幸福的事~
(((是說韓國沒有CB場我還挺意外的,那DVD要怎麼收啊)))
 
 
 
 感謝李東海熱情分享~
 
 
 
manila場地好微妙~搖滾區超大片的。
所以中間也沒有設走道的樣子。
當初在看那舞台圖時就覺得超特別的~
所以敏敏彈鋼琴的部份跟Heartquake都是在後舞台唱的。
不過這樣的舞台設計很令人羨幕的一點就是
"它花道搭的離看台好近"
看曹小賢都有辦法去牽粉絲的手就知道有多近XD
((但底下的SVIP席可是不便宜的唷~我算過了
一張就要超過五千塊台幣,然後一階看台是四千多))
 

說到親手這個,我看的超淡然的嘿~
因為也只是很快速的碰一下而己.....有沒有碰到都還是個謎呢(?)
所以一堆嫌犯不知道在那裡唉什麼的XXDD
那位"幸運"的飯似乎還說"曹圭是跪下來親的" (我昏)
但影片怎麼看都是還好嘿...........我以為是深吻的說。
所以拉~粉絲是也不用太難過拉XDD
只是那位飯好像也太過度的高調了吧=.= 嘖嘖~
 
光是看到有人寫說馬尼拉場有人連內褲都丟上台了~
害我不禁覺得那裡也太開放了吧XDDDD
丟娃娃就好了呀~~幹嘛連那種民生用品也丟上去啊~
((是說還知道要丟CK的....還不是丟雜牌的.....))
看來我之前跟我們家云飯說的"怎麼都沒人丟錢上去啊"
搞不好哪一天真的有人丟......真的都不稀奇了(攤手)
 
 
雖然他們玩玩具是玩的很開心拉~
但我還是不怎麼喜歡大家把東西丟上台。
除非是他們自己伸手過來要的,不然粉絲自己丟上去真的很亂。
唱安可曲又不是在拆禮物大會........
 
像台控有人不是送鴨頭給特哥嗎?!
其實那是特哥去跟她們要的嘿~ ((因為我有看到=O=))
而且那女生也有想跟特哥要回來,
一開始看的出來不是要送的~好像是她們自己要戴的~
是特哥自己給人家戴走了就沒回來了............
還戴它去跑巡迴XDDD
 
是說馬尼拉場我好像還沒看到特哥有戴它嘿O__O 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