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服了你們二個了............
手牽手給我去結婚吧你們。去吧去吧~
這麼噁心八拉的告白都講的出來了~
全部的人都被打敗了!!!!!!!!!!!!!!!!!!!我的媽呀!!!
 
整集都這二個人的戲就夠了~
 
   
 
   
我一整個很想尖叫出口~~~~~~~~安堆啊~~~~~~~((滾地))
閃弟這集根本是讓腐女腐到最高點的一集啊!!!!!!!
上次蘇揪H跟2AM根本還算保守了好不~
 
   
珉豪差點被別人選走時只見我們泰國小王子在旁邊都快哭了~
己經整個用表情說"我的珉豪你不可以啊~~~" 這樣XDD
然後最後真的被選中時就開心的都快飛天了(很單純)
 
 
珉豪:nichkhun哥,你喜歡我吧?
nichkhun:(毫不考慮的說) 那是當然的!!
 
nichkhun:你有女朋友吧?
珉豪:......
          那就是哥你啊!
         
   
   
 
 
珉豪阿阿阿!!!!!!!!!!!!!!! >/////<
快叫nichkhun"毆巴"吧~快!!!!!!
 
 
 
     
 
峻秀那句"安堆"叫的多麼糾心啊~~~~他們家泰民被搶走了~
一整個是好到澤演兄了~是最口愛的老小泰民嘿~
那身高差實在是..................好奈思!!!!!!
旁白字幕還好笑的上了"澤演叔叔跟侄子泰民"的組合~我快笑死了~
 
   
 
珉豪跟泰國小王子那組CP如果有身高差的話
就可以直接在一起了(笑)
怎麼可以這麼相配啊~
害我攦花都攦到快手軟了XD
 
 

張佑榮你吼.......不會說,
SK那個根本是來騙我帥的!!!!!!你也是個寶好不好~
跟攝影大哥去邊邊談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