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們希公主在CY貼的那張跟貓的合照.......
我就開始想念我們家的傻小孩了XDD
 
好幾天沒回家了,孩子~你在哪呀~~
快點回來我的身邊呀(淚)
 
 

   

 

我總是喜歡在你睡覺的時候故意鬧你,
我總是喜歡在家裡尋找你睡覺的藏身之地,
我總是喜歡笑你那胖胖的身體再也擠不進那鞋櫃裡,
我總是愛唸你老是睡在我的鞋子上,
我總是愛罵你老是把我摩托車的坐墊踩的都是腳印,
我總是愛恐嚇你如果再不乖就要把你捉去放生,
我總是愛嘲笑你的睡姿怎麼可以那麼的微妙.........

 

現在只要你回來我就不會再鬧你、罵你、笑你、唸你了。
當然捉去放生只是玩笑話.....你不會真的聽懂吧XDDDD
你這個迷路的小孩!!!!!!!!!!!!!!!!趕快給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