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週邊的時候我們前面排了幾位日本飯~
她們真的是大飯!!!!!
全身上下~穿的、背的、手機吊的拿的都是RAIN~
是說,都大老遠飛來台灣了~而且還是高雄嘿~~當然是大飯XD
看她們跟同家族的人會面時拿出一大疊的RAIN照片~好羨幕XD
 
然後有趣的是,我們的幸運星在櫃台拿了幾張RAIN的特製DM~
那群日本飯看到我們有拿時就過來問我們說那在哪裡拿的~
後來她說要去櫃台拿時工作人員就改說要買週邊才會送~而且是限量的。
看那日飯一臉失望的樣子~用羨幕的眼神看著我們手上的DM~
然後她忍不住靠過來指著DM上的某一張RAIN的照片說"かわいい~"
我也忍不住的問她"這張在日本沒有發嗎?"
日飯激動的說"沒有,日本沒有發這種DM~只有台灣才有"
害我們聽到後也覺得很吃驚!!!!!!
難怪她很想要XDD
 
後來在買到週邊時那位不死心的日飯又跟工作人員要了那DM~
重點是她是用日文跟工作人員講了"チラシ"
我心想"妳跟他們講日文他們最好聽的懂拉....." (汗)
只見工作人員一臉無反應的樣子~日飯自己也很急~因為真的很想要~
後來我只好出個聲說"不好意思,這位日本人她說她想要那張RAIN的DM"
那工作人員才有反應了一下~準備要拿DM給她~
結果那日飯竟然直接開口要三十張...... 大家都傻眼了......
還請了主管出來問說能不能給她三十張那麼多~
因為日飯說這些週邊是好幾位朋友一起買的~那些DM是要分送給她們的。
最後那位主管才願意叫人家數了三十張DM給她。
 
噗~那群日飯太太們也實在是夠妙的。
 
 
連當天排在我們後面的RAIN飯也是超級妙的~
明明不認識也有辦法一整個聊開XDDD
還在那裡大嘆RAIN熊真的賣的好貴唷~但又很可愛是怎樣~
連韓國男人的穿著與品味都一並聊進去了XDDD
RAIN被我們說的跟神一樣~能誇的都誇完了(笑)
也多虧有她們在~所以排週邊一點都不無聊~實在是太有趣了。
 
 
    
 
RAIN家的T恤真的要等我哪一天發達了才買的起XDD
 
 
 
 
 
另外,30日那天多虧了我跑錯出口XDDD
因為本來是中午跟人家約在世運站的~但我太心急就自行出了站口~
應該是要在一號出口下去才會是往世運的方向~結果我出了三號出口XD

然後跟友人們說叫他們先去外面等我~我找地方繞過去。
但沒想到那車站下面就是省道了~
如果要從三號繞到對面的一號就要走省道的斑馬線直直過去。
當時正好有警察在交管,我也乖乖的站在那裡等他綠燈。
但等了滿久的一直都是警察在管制~
我心想~我想快點過馬路呀.........快點讓我過去XDD
 
等了幾分鐘後有一輛警車開了過來~後面跟著一台黑頭車~
然後再跟了一輛警車~
我看到後直覺是"果然有大人物要走省道才需要管制...."
殊不知就在那下一秒我一整個傻眼XDDD
 
後面又來了三輛警車圍護住了中間的四五台金色保母車,
就這樣從我面前開了過去......
然後再看著他們一行人的車子全都打了方向燈轉進了市運那條路。
傻了二秒後警察就開始放我過馬路了.......
但我還在發呆的想著....."那是....RAIN的保母車嗎????"
 
走過去一號出口時友人們也才剛走下來所以沒看到XDD
所以這一切都很像做夢一樣.......只有我看到而已。
至於裡面是不是有RAIN我就不敢做太大的保證了~
畢竟我沒看過RAIN真正的保母車~而且沒圖沒真相XDD
只是突然看到那大陣仗有嚇到我倒是真的。 
因為RAIN帶來的DANCER不少位~還要加上樂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