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洪吉童》記者會,我想要字幕檔XDDDD
敏敏這顆頭很不錯~~~藝聲的髮型也很可愛(在劇中根本是王的男人XD)
 
記者會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我截圖截的好辛苦~
 
   
   
   
   
 
不過韓網有訪談內容~所以加減看囉。
通通都丟到EXCITE去~ 它太好用了~
 
敏敏上一部舞台劇叫AKIRA~
噗~AKIRA怎樣都會直接聯想到草野彰XDDD
 
 
 
 

另外,曹小賢給前輩的留言我笑了一下~
自己在那裡毆耶唷~實在是很可愛。
敏敏跟藝聲的毆耶唷還算有氣勢~這孩子自己一個人(笑)
 
每次講到"七年間的愛"我都會想到這小子曾經在台灣說了
"我在演唱會上唱這首歌時,差點造成轟動呢" (噴)
我都快笑噴了~~你哪來的自信啊!!!!?
心想,真不虧是曹圭賢!!!!!!ㅋㅋㅋ
 
   
   
 
不過這位前輩真的很大力挺曹小賢,很稱讚他的聲音~
之前前輩曾說過"他是個天才嘛,怎麼會被埋沒到至今呢?!"
我說這位前輩呀~你可別想挖角我們老么嘿!!!!
他已經是SM的人,SUJU的成員了唷(笑)
李大叔沒有埋沒他的才華,SJ-KRY不是當假的嘿~
 
 
 
曹小賢的手指真的好修長唷~~~(還是因為他臉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