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某人今天去拿了DVD後跟我大吼"喜爺詐欺拉!!!!!!!!!!!!!"
三片DVD,才六頁的寫真就想騙八百塊.....哼哼。
但SUPER SHOW2那片CD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 海報聽說是小張的....
要那張海報的話我家裡已經貼一張了呀XDDDD
 
╮(╯_╰)╭  但我們好像也被詐欺習慣了.....
這時候不得不說經過了傑尼斯的長年洗禮後,
現在不管擔什麼都很能得心應手了XD
 
 
恩....現在東西完全不在我這裡。
我在期待某人先傳照片給我看了XDD
還包括了我久違的P大人週邊......亮太謝謝了~      
某人!!!!!!我的T恤不準給我偷穿嘿!!!!!
 
 
 
 
 
最近新歡實在是很強大~ 整個快下爆我硬碟了。
光是下載圭賢CUT跟晟敏CUT的而已~我就不得不請出外接硬碟了。
那種檔很大的我都交給某人幫我下了~
我下一個檔要三小時~她只要下半小時((羨幕))
 
昨天很好笑,我推薦某人看"神秘追蹤"全六集,因為我不敢看。
後來她一聽說是在講靈異事件的馬上下來看了(((那孩子最愛看那種的)))
結果還很剛好的裡面主角是她們家東海~ 所以某人看的很開心~
還打電話來吼給我聽說她們家東海好可憐~她要保護他~
是是是!!!!!你的應援毛巾就直接寫"東海啊,姐姐保護你唷"就好了。
 
哼~那明明就拍的很恐怖........就算是SUJU我也不看XDDDD
 
 ((((確定不看??))))
 
過年會有看不完的DVD跟影片了~~
我下了全集的FULL HOUSE還沒看,還有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