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掛號信時才想到某件事......
我去年11月好像有考一個檢定吼!!!!!!!都快忘了有這回事了.......
今天郵差先生把成績單送來了~~~~XDDDD
 
雖然當時已經有小小的對過答案了~心裡大概也有個底。
但還是很想知道自己的水準在哪裡~
聽力.......很難得的沒有拿到高分!!!!!!!!!!但還是及格拉~
帥帥的日籍監考老師~你還是有成功的影響到我的聽覺XDDD
(((其實是自己前一晚看控+玩,導致隔天睡眠不足分心的)))
但七八十題的聽力是真的聽到最後有點想掀桌的感覺.......
聽到最後十題的時候我在紙上偷偷的畫畫好像有被發現(汗)
 
 
總之~有順利的拿到合格證書就好了(心)
((((我不想要浪費我的報名費呀~~~)))
 
 
 

這才想到我那三天是怎麼撐過來的呀????? 是真的很累人.....
星期五公司戶外踏青(爬山爬到鐵腿)
星期六早上六點出門搭火車(坐了五個小時半)
中午到台北後休息一下又要直奔板橋會場,
然後又在外頭被冷風掃了四個多小時.......(還揹著行李)
腳已經鐵腿的很嚴重了還是要硬站著三小時HIGH....
看完控後又是另一個戰場.....就是找不到計程車可以回車站XD
沒車可以搭乾脆就在停車場那裡等他們的保母車~
等到一個帥帥的DANCER跟我熱情的揮手......我還傻傻的錄起來嘿XDD
因為我看了我的相機發現他是對著我的鏡頭揮手.....(笑)
好不容易找到計程車回到車站~又轉捷運~又轉公車~
回到西給飯他們家那站時都已經半夜十二點了......重點還沒回到家(哭)
我都快覺得我的雙腳不是我的了XDDDD

買了小摩回家當晚餐~洗完澡~整理行李後己經是半夜二點多的事了....
被告知隔天一定要八點以前出門~不然來不及~
所以又在那裡把行李先準備好~前前後後只睡了不到五個小時XDD
隔天早上又提著行李直奔考場~連喘口氣都沒空~早餐也沒吃。
就坐下來考了三個多小時的試~
所以不要怪我為什麼會那麼イライラ了.....我是真的很累!!!!
考完試後去吃了期待己久的一嵐拉麵(心)  真的好好吃唷~~
又去新光外帶了李先生代言的甜甜圈~然後再坐火車回家。
真正回到家都己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
明明才去台北二天一夜而已,我就覺得我好像已經很久沒回家了XD
隔天在辦公室昏睡...........(才怪)
 
我果然是老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