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有多久沒去點日飯的blog來看了......(遠目)
大概有二個多月了吧~~~恩.....我久違的很能撐嘿!!!!!!
會不會哪一天打開來看的時候日文都忘光光了.........
應該是不會拉.....我的韓文還是要靠日文才看的懂XDDD
 
結果昨天日飯打的MSSP感想第一句話都是「好短!!!!!」
沒錯.....等了那麼久,期待了那麼久的合體....結果表演真的好短....(嘆)
 

昨天的MSSP說真的.........我完全忘了有這回事嘿XDDDD
也好在NEWS不是在前面出來的~我至少還有等到他們的ABO~
然後他們一出場的服裝就大大的嚇壞我們.....
是因為之前那套ABO的服裝太有趣了嗎?!
所以這種閃亮亮+帥氣的服裝反而很微妙.......XDD ((跟snow那套很像)))
但我覺得挺適合在控上穿出來的~快穿吧~穿吧你們!!!!!!!
 
 
在千手觀音那裡咱們P隊長"呼!"了一聲~加藤西給在後面大笑~
是太久沒合體了嗎你們???!!!! 不知道都在亂HIGH一把什麼的。
本以為會很正常的ABO,果然!!!!!!!!!!!!!!最後就是要搞笑一下~
也對拉~不搞笑就不是N團了呀(笑)

看到他們玩的這麼高興~((雖然還是依然的唱錯歌詞XDD))
所以我心理還是不斷的浮現出了"我果然還是N飯呀..."的念頭(笑)

唉唉~~今年真的是"NEWS"不足呀!!!!!!
真希望他們明年可以多多活動~~至少來張單曲吧~~~我一直在等嘿XD
沒有歌是要談什麼巡迴呀XDDDD
最後還是很想怒吼一聲~快點開春控吧你們!!!!!!!!!
 
 
雖然現在大部份的心思都放在新歡上~
但我也不是沒在關心他們~我也很想講講他們的話題呀~
很閒就是很閒我能怎樣......喜老頭就愛在今年把他們打散就對了!!!?
我現在唯一期待的就是明年一月可以拿到我的大頭P的T恤~
 
對山下智久我已經不敢奢求太多了......
我知道我越奢求就越放不開.....不能放也不想放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