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邊看著電視首播My Everything 的MV邊擾民~
然後上班時邊聽著廣播~聽到李敏鎬三個字時忍住不擾民XD
但那前奏一來我還是難忍心中的激動......好好聽........

廣播竟然會首播這首歌~不激動才怪XDDD
 
吼唷~~~F4 special edition CD+DVD台壓終於要發了拉!!!!!!!!!!攦花攦花~
這個人一直很在意之前沒搭上花男的列車.....這次要跟上XDD
台壓版~二話不說~訂了拉!!!!!!因為有送海報(心)
雖然有送李先生台灣FM的九折優待卷,心想...這根本對我來說是刺激....
如果我有拿到CD的話很願意讓出這個唷~看有沒有人很缺九折XD
代替我去看一下李先生.....鳴。
 
昨天我還翻到上禮拜22日敏鎬在大阪USJ辦的小型FM
的FANCAM版~吼唷~去的人好多唷~~現場閃光燈不斷XD
李先生的人氣很高~主持人問了幾個問題~好像問了想吃什麼吧?!
恩....等我研究一下XD  因為它MC不完整...(我要完整版)
 
 
   
 
請容許我小小的抱怨一下~
台灣版的mv很怪~明明那mv就是專門為花男F4拍續篇的~
名字就寫具俊表就好了~為什麼要善自改成李敏鎬?!
這樣就感覺不出來那是俊表跟絲草的回憶篇了啊!!!!!!!!!!!?
恩.....看過的人請自行想像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