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最大的一個爆點就是演唱十二月準備要發行的新單曲~
「NEW WORLD」,這次首度在香港還有台灣的控上發表。
這隻MV讓我好期待唷~~因為現場舞跳的真的很好看~
打歌服就是三子那套藍色的外套~(舞者好像是黑色的)
其中有一段是三子跟舞者們圍成一圈然後手撐在地上大家繞了一圈~
這難度很高嘿!!!!因為連腳都要跟著移動~
恩....我不太會形容那樣子~不過從上面看下來是真的很酷的舞。
可以期待一下接下來的live表演了。
 
 
這己經是今天晚上的最後一首歌了。已經是W安可了~
三子雖然跳的氣喘呼呼的~但還是一直跟大家鞠躬道謝~
慶太熱到把外套給脫掉~裡面穿著黑色T恤~露出練的很驚人的手臂(羞)
龍一也把外套給脫掉~一直喊"好熱好熱~"
涼平本來不想脫的~但大家的眼神就是在暗示他快把外套也給脫了~
但涼平一直作勢要脫但卻一直都沒有脫~還是穿著XDDD
 
 
三子看的出來很捨不得離開~
講了很多的感言~又一直道謝~
慶太面對我們這一側九十度的鞠躬道謝......我感動了.....
三子謝謝搖滾區的人、謝謝二樓的人~謝謝所有參與的大家。
 
我只想說,應該是我們要謝謝你們才對~
謝謝你們一直都沒有忘記台灣~一直帶給我們最棒最讚的表演。
 
w-inds.の三人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ダンサーとBANDもありがとう~
そして、ツアーお疲れ様でした!!来年また台湾に来てね~
慶太君~ドラマの撮影頑張ってね~
新曲もオリコントップになるように~
 
  
 
其實演唱會還有很多可以講的拉~但就寫到這裡了。
我想網路上寫REPO的人多的是~也寫的比我好~
我只不過想要把它記錄起來而已~因為今年演唱會我真的
覺得很棒很棒~讓我記憶很深。
看到了長大的風團~風格不一樣的風團~依然搞笑的風團~
涼平模仿「いち、に、さーん!」的那個畫面真的永遠都不會忘(爆笑)
第一次參加的慶生演唱會~ 就在這個時刻~~~
 
涼平~~1118~25才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不管舞台的大小,粉絲愛你們的心都不會變的。
 
   
 
 
很想要那購物袋......但找不到有哪一樣影音產品是我們家沒買的(汗)
終於擠出了一片WORKS vol.1 沒有買的樣子...... 那一片~就送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