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表演ブギウギ66時慶太突然跳下觀眾的那個~
其實那天我看他那動作就很不單純了XDD
沒想到他走來我們這一側後就這樣真的這樣跳下台....(汗)
真的有嚇壞大家~
因為第一排的女生己經硬生被推到快靠近舞台前了~護欄都倒了~
有的還把舞台前的音響給撞倒.....真的很‧恐‧怖XDD
我只看到站在最前面的一名日本工作人員趕快衝上前用手擋住慶太
往前走,一直把他往後推。慶太只好又跳回舞台上繼續唱歌。
那時候我們大家的心裡都覺得"被推的人應該很痛吧...XDD"
 
就算如此~當時現場的情緒還是很high~
前半段慶太還伸出麥克風要大家一起唱"♪ブギウギ66"這句~
中段還有龍一??涼平??的DANCE SHOW~ 還有團員介紹。
 
後來慶太一直跟大家道歉~用中文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
然後龍一引導大家要往後退往後退~バクバク~
因為這一個突如其來的意外~搖滾區的人整個都亂掉了XD
 

海外控這次唱了三首日本沒有唱的舊歌~
SUPER LOVE~實在是有夠high的~   有龍一的深情獨唱嘿~~
IT'S IN THE STARS我本來還在怨說這次沒唱~沒想到海外控就加進來了(心)
其中有一首是舊到不能再舊的老歌了(笑) 
慶太高舉麥克風要大家唱~其實能忘的都忘的差不多了~
唱的出來的人應該是有看過香港list的人吧?!
之前我就有跟我們家風團大飯說了~他們會唱~但還是覺得太有爆點了!!
 
 
我覺得這次演唱會w-inds.跟大家的互動變多了呢~
比起前年~真的是又再次感受到他們對台灣歌迷很好。
而且合唱的機會也變多~台上台下的對答一來一往也很棒~
 
還來個中文大教學(笑)
他們說珍珠奶茶跟小籠包是台灣的「名産物めいさんぶつ」
然後就在那裡說"知道めいさんぶつ是什麼嗎??中文要怎麼說呀??"
懂日文的人就在那裡大喊"名產"
他們就在那裡學著講中文"名...產"(真的很可愛)
(((而且珍珠奶茶タピオカミルクティ是用喝的~不是用吃的唷~(笑)))
雖然用吃的也可以拉~~但講「珍珠奶茶好吃!!」感覺怪怪的~
 
 
 
唱到Rain is falling的時候~
後面的大銀幕是BIG BANG的 G-Dragon唱rap的樣子~
因為當然不可能把他本人請到現場呀(但我忘了跟MV有沒有一樣嘿)
之前在宣導的一個跟他們互動的活動就是在中段唱到♪Rain is falling
的時候~大家可以戴上墨鏡跟著慶太一起轉圈圈(笑)
雖然只有一小段而已~但坐在搖滾區中央的人還有我們這邊的人都有做唷~
而且這首歌值得注目的就是那件會發光的LED背心了(笑)
他們一走出來時背心二側還有一排燈我們都快笑翻了~連舞者頭上也有燈。
好high的一首歌唷~
 
 
 
我發現我曲目都亂跳著講嘿~~所以...好像跟repo一點關係都沒有(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