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真的是太久沒有這麼拼了。
以為只是一個單純的戶外教學,明明早上就還很開心的在那裡做著陶土工藝~
結果吃完飯休息一下馬上被拉去登山XDDD
 
登山不要以為是有木頭步道的那種,錯!!!!根本是石頭路加雜草~
而且,那山路好幾公里都一直是幾近90度的上坡道.........
大概走到一半我的大腿真的快沒力了XDDD
也因為太斜坡了,一路上我幾乎都是彎下身子在走。
突然可以體會當初KAME他們去登富士山的辛酸了(哭)
是真的會爬到雙腳無力的那種高。
 
而且我們這組只有四個女生~其它都男生。
所以他們走在前面的人大部份都休息很少~整個是累壞我們了XDD
當一整個走完全程時大家都說我們很強.......拜託~根本是一直在忍。
 
那群男生還不時要一路講一下笑話,害我很想笑又要憋住XDD
 
 
   
 
後遺症果然慢慢出現了......鐵腿了拉!!!!!
明天晚上還要站嘿!!!!!!我看我要扶椅子了XDD
 

今天搞的很像參加哪個電機還電子系的班遊~
四十幾個人女生不到十人XDD 全部都男生。
沒錯....全是消防班跟業務組的~我以為他們是第二梯的XDDD
 
做陶藝時快被他們笑死了~
有夠吵的!!!! 一直邊做邊聊天~
其中有一個人在陶杯上畫了一個錢的符號"$"還有做了一朵花~
大家還在那裡吐槽他說"也太愛錢了吧!?"  他說要拿來當存錢筒。
結果另一個人看到大叫"你這是在花錢嘿!!!!" 有花又有$~是花錢XDD
我們這桌人笑噴了~~~~~怎麼可以那麼有梗啊XDDD
而且本人還是在沒意識到的情況下已經做好了那朵花.....(噴)
無奈的還是繼續把它完成~~~
反正就在那裡吵了一整個早上的~
 
我倒是做好了一個很有愛的"P"陶杯~不過要等到下禮拜才拿的到成品~
他們還沒有拿去燒!!!!還要上染料跟燒陶呢。
 
    
 
中午則是在那裡吃了很有原住民風味的自助吧~
後來就休息沒多久就被拉去說要探險~這才是這次戶外教學真正的目的。
登完山後主辦人說了一句"下次不能寫健行了,要改成登山XDD"
是的........這哪叫健行啊!!!!!!!!!!!一路80度的斜坡能有多喘就有多喘。
還好我平常還有在運動,要不然這種真的吃不消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