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臨時休假一天~
也不知道要幹嘛~所以乾脆來把那四片DVD給看完。
雖說是四片,但實際上KK那組裡面就有四片了~V6那組也有四片XD
共鳴買的是VCD~所以也被分成了5片VCD+1片CD。
HSJ的大概也沒時間看了吧....所以有空再來補了。
 
累積太多的DVD沒看就是這樣~~
反倒是根本還沒拿到實體DVD的NEWS先被我看完了XDD
好吧~這就是主擔的愛(笑)
 
 
我們家西給飯有燒了二片韓版花樣男子給我~
我也要再找時間把它好好的一集一集看完。
真的想想........我哪來那麼多時間啊XDD
 
 
發現我的月曆~十一月上面圈滿了紅色的小圈圈。
從8號開始幾乎都有圈。
最近要做的事情太多了,如果沒做個記號真的會忘掉XD
我連車票幾號開始可以訂都要注意~因為有四張要買.....
買到我都快要亂掉了.....因為只隔一個禮拜....出發時間都不同~
某P從16日開始的宣傳期我也要記一下~會忘了看XDD
 
 
 
今天戶外教學又改時間了....改成後天XDD
那群高階主管到底在幹嘛啊!!!!!? 一直換來換去的.....
他們難道不知道我們就是不想跟他們一組嗎!?
本來大家都不太想換的,但後來一聽說主任跑去那組大家馬上答應換(笑)
而且後來才聽說十二月那一梯次的都是消防組的男生~
現在想想換了也好拉~這樣才不會怪尷尬的XDD
 
 
 
 
   
 
謝謝我們家西給飯~~~
這個意外的滿好看的嘿~~也挺有質感的~紅心
聽說她要出差前還去搶了毛毯XDD  感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