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6-08流水帳~~~
 
 
星期五跟西給飯看鑽石控DVD的本番跟幕後看到半夜~ 笑到臉頰好痛XDD
看完都會很想要大喊"西給你真的很欠揍嘿!!!!!!!!!!!" 但又好好笑唷~~
怎麼那麼有梗啊這片DVD~~~~我很難想像如果是跟一群太太們看會怎樣~
 
然後一直在挑本番的毛病~抽簽名板那裡整個被剪掉的樣子~
以為那段VTR至少會被收錄的說......好可惜XDD   
只有阪巨才有的那個超大銀幕竟然只被拍到一點點而已.....
那個明明就驚豔全場的說~~~~唱why的時候有被TAKE到一下~"一下"而已XD
其實這一整片我只覺得沒把小銀幕裡特別播出的VTR也給收錄進去是最大遺憾~
最後整個鑽石收起來的時候所播放的幕後影片也沒近距離的收錄~(淚)
 
這片DVD太多點可以說了~有空再慢慢來補。
 
 

星期六出門去挑衣服~是下星期六要穿的。
本來是預測十一月中旬天氣應該差不多要變冷之類的~結果還在夏天XDD
所以又要重新想說如果有點小熱的話要穿什麼~
還看上了一雙高跟鞋~它的跟真的滿高的!!!!!還好沒太失心瘋的買下來~
如果我看控穿高跟鞋的話我怕我會被後面的女生給怨死~XD
 
唉~這種天氣真的很難買衣服......這禮拜我也跟本沒時間了。

前幾天才得知高階主管他們要參加下星期五的第一梯次戶外活動~
還好有十二月的第二梯次可以選擇~要不然連三天這樣我會很想哭......
但也因為這樣害我很想要那天提早落跑去坐車~XDD 但來不及了拉!!!!
 
 
星期日跟西給飯中午去吃了一直很想去吃的印度料理~
真的超~~~好吃的XDDD
那充滿香料的咖哩雞配上烤餅真的是快溶化我了~~還有奶茶!!!
那家店是一對印度來的夫婦開的~老婆會說中文~但老公負責烤餅好像不
太會講中文的樣子~所以結帳時在那裡用破英文跟他溝通XDD
『Curry』是印度話嗎???!!!『 咖哩』的意思~
 
終於知道為什麼丸子兄那麼喜歡印度料理了~恩...真的不錯吃XDD
 
 
    
 
    
 
在試螢光棒!!!! ....& 複習DVD。
 
 
 
然後徹底的感覺到韓流的恐怖.......

去逛金X堂書局~裡面到處都是韓版花樣男子的週邊&文具~
筆記本~套卡~月曆~扇子.....一堆有的沒有的XDDD(這個人很想買月曆)
然後逛服飾店時也是~好多家店裡面都放著韓國歌~~重點還很好聽XD
最扯的是去到家X福買東西時,在經過家電區賣電視的那區時~電視銀幕
裡播送的竟然是最近很紅的nobody的PV!!!!!!!!!!!!!!然後另外一邊播送的是
SUPER JUNIOR不知道上什麼節目的LIVE秀!!!!!!!!!!我的天吶XDDD
 
然後我這個還在字母障礙的兒童很愛在那裡拼包裝上的韓字XDD
可惡!!!!哪天我就會嚇嚇叫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