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個DVD都快被弄瘋了~~~~
一邊笑一邊哭一邊尖叫~   好累......
某人說這片DVD不能在辦公室看,會被當神經病XDD
我就說了嘛.....要看之前要先把門窗給鎖好(噴)
 

OPEN影片一出來大尖叫,「FINAL」字一出來又想哭~
小山夫妻的粉紅歌一出來又想笑,突然發現全場尖叫聲連連XDD
那裡真的是最高潮,因為從來沒有人會想像現場會有女高中生蹦出來。
更沒有辦法想像喜爺竟然答應收這場嘿XDDDD
連張聖誔女郎的生寫真都沒有的小氣行為之下,
女高中生這個竟然能被收到DVD裡永流傳~噗~真經典。
我只能說,正因為是他們所以什麼都有可能(喂~)
 
我真的要一邊拿手帕擦淚一邊看了。
跟KT演唱會明明才相差三個月~但發DVD的速度就差了十個月之久~
這算是讓我們NEWS飯熬出了頭吶~~~(真的很怕它不發)
 
唉,一切的努力有了代價了。
 

西給衝上去往後緊緊的抱住慶醬那幕真的有被收進去了.....
鳴.........我好感動唷~~~~~那一幕是我的遺憾嘿。
那天坐在我隔壁的某人在那裡喊說「西給剛剛抱住小山了嘿」
當時的我竟然還在把目光放在P隊長裸上半身的夢幻裡......
然後錯過了這個精采的鏡頭XD
當下的我真的有夠悔恨跟懊惱的~~~(這鏡頭不常見啊XD)
現在那片DVD能夠一圓我當年的遺憾~我真的快哭了.....(淚)
因為小山夫妻的愛我想要親眼見證啊啊!!!!!!!!!!!
 
 

剛在看少俱時笑到笑紋都快出來了。
猜歌那裡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激動!!!!!!HB竟然沒有一個人聽出來~
我在電視機前激動到都快要CALL IN進去告訴他們答案了(最好可以)
嵐的歌也是沒有人聽出來~~~會不會太誇張了XDD
 
然後在後台採訪小Jr.的時候,竟然出現了一個才八歲~身高不到100吧?!
根本是還在使用兒童票的小二生!!!!!!!! 丸子跟小山還要蹲下來採訪~
天吶!!!!!!!!!!我在那裡大喊喜爺你犯法拉!!!!!!!!
這麼小應該還在家裡給父母疼愛吧~~~你竟然就讓他賣身了(誤)
 
超口愛的小孩嘿~~~XDD
喊一聲丸子爸爸都可以了~~(丸子: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