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一集俊表跟智厚的一段對話我真的快笑噴了。
就在俊表要跟在景結婚的前一晚~游泳池畔邊....
 
俊表:沒有我,你可能也會活的很好。
          但我沒有了你會怎麼樣呢。
 
智厚:不會是....   要我在婚禮上帶你走吧!?
 
 
噗~這是什麼樣的一個BL對話啊XDDD
你們到底想要一起私奔去哪!!!!?
吼唷~就覺得俊表常去找智厚然後在他家睡很不正常(喂~)
 
好拉~其實那是另一個字幕組翻的,正確的翻譯應該是
智厚:"想讓我幫你逃離結婚禮堂吧?"
不知道是哪個翻譯組翻的那麼曖昧~但又覺得很貼切(喂喂~)
 
有二次俊表在智厚家門口打電話給他時都被智厚站在房門那裡
盯著他看給嚇到~ 那被嚇到的表情跟動作真的很可愛~
就說這二個人心有靈犀一點通嘛!!!!!!(不要再抺黑他們二個了)
在那裡搶食絲草做的餅乾也很有趣~~~~~唉唷。
 
 

然後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第22集硬是要看英文字幕的.....
己經在聽不懂他們講什麼了,還要在那裡邊看邊查英文單字XDDD
但它這版畫質很好咩~比我平常看的還要好。
 
某人說她那裡有全集,但我也要等到十一月才能去跟她拿~
不過我早就默默的把全25集給看完了。
但真的很想要看全HD檔的唷~~~然後再開始瘋狂的截圖做MV~
韓劇真的很虐~偶爾看真的會著迷。但常看真的會傷身又傷心(笑)
 
然後每次waiting for you 這首歌的前奏一出來我就開始想飆淚了~
這首歌真的很虐~~~特別是配上第十四集的劇情。
那集讓我在大半夜大哭嘿!!!!!!
日版的道明寺對杉菜講話還沒那麼狠,韓版的台詞超狠XD
那一瞬間想要飛踼具俊表的人應該不少吧(喂~)
 
 
 
沉迷在LEE MIN HO日本公式site的staff blog裡~
全日文實在是有夠親切的拉~~~~~staff都會幫他寫日文日記~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LEE日文會變成唸イ(?)   
裡面還有放他訪日的影片唷~我好想看橫アリ的影片唷~~~
看預告似乎是有唱了很多歌還有表演~
該不會這些影像DVD全都要殺去日本找吧XDDD
而且有些還是會員限定(掀桌)
 
官網竟然還有兼賣プレミアムイベント的生寫真...
日本人真的很愛搞這招嘿!!!! 硬是要拿來賣~"~
一組八張,1500日幣~重點是拍的也太美好了吧!!!!!!!!
李先生的那個笑容就是很可以秒殺人的呀~竟然還知道要拍XDDD
 
   
ジャンディキャットストラップ(ゴールド)
這個好好看~上面有絲草家做的娃娃布偶~
 
 
 
最後要放上一張很擾民的圖......
看完就會跟絲草對俊表講的那句話一樣.....
「再叫警察就要來了拉!!」(笑噴)
 
 
   
 
 
沒看過花男真的沒辦法了解這張的美好....... 這張根本是偷拍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