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山P日記小小的感動到我了.......也受到激勵了。
你的認真我們都知道。
 

我要一件件的完成那些值得驕傲的、能夠抬頭挺胸讓大家知道的事情
 
好不容易出生在這個世上
我不想虛度此生
想要在這世上留下些什麼

                                                         
因為他正在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著~我相信~
在那個舞台上所呈現的一切一定是值得所有P飯驕傲的。
請你放手大膽的去創造一個屬於山下智久的SHOW吧!!!
 
大家會守護著你的。
 
 
 

鳴.....不要再給我刺激了.....我真的會失心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