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消息後,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是真的很難過。
決定是在一念之間,但我只是想著我不可以那麼自私。
還有,我的某個目標是足以讓我放棄掉這次的!!
因為我告訴我自己,看控的機會還是有的。
 
害我一個好好的三連休,今天心情超微妙的。
 

發現自己越來越沒有去年那個勇氣了.....
為什麼一首FLY AGAIN可以這麼好哭。
 

唯一高興的就是鑽石DVD收了大阪ALL LAST場。
期盼己久的收錄~真的收了。
可以重溫一下女高中生&西給CALL了(心)
 
 
 
去我們家附近的小屈找看板,結果看到都快傻眼了....
幹嘛要用85折的紙檔住他們拉XDDDD 而且一檔還檔了四隻去XD
 
   
 
剩山P大人跟手越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