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是有入秋的感覺......因為每天都好想睡XD
包包也感覺一天比一天還重,就算筆電拿起來還是重!!!!
我到底是塞了些什麼鬼東西進去啊.......(磚塊?)
後來發現肩膀好像有點痛..XD
 
然後現在每天都要去慢跑個半小時,再不好好運動身體會變遲鈍~
腦袋也是~再不好好運轉就會越來越不靈光了~
雖說如此每天還是在玩呀我XDD
 
 
w-inds.這禮拜六要賣門票,竟然出狠招XD
不但先賣搖滾區的~竟然還送限定海報(哭)
前陣子會員首賣也只限買三千的.....什麼東東啊!?

這樣會讓我覺得坐樓上的人好像都完全沒福利的樣子......
要我坐樓下除非有花道(噴)
不然叫我坐後面是要看什麼!?
因為根據某人豐富的經驗來看,如果沒安排坐位的話最後
一定會是一片混亂的。而且身高矮的人吃虧XD
而且門票三千八真的好貴........可惡的豐華(淚奔)
 
詳情請見年代售票網

 
 
 
 
 
 
   

昨天收到的東西.....
親愛的N團噗友們早就在上星期五就收到了,我是昨天~
我們家就算住的再怎麼鄉下也不至於遲了五六天吧XDD
害我一度絕望了二次........
以為親手畫的華麗麗名信片跟失手畫的愛心沒有奏效...
 
是說我到底在抱怨什麼!? 一開始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會被抽中呀~~~~
讓我開始懷疑艾迴怎麼那麼溺愛我(噴) 因為我愛買CD嗎!?
我沒有親朋友好在那裡上班啊~
這己經是第三次被抽中了~
可以讓它去跟NEWS聖誕卡團圓了XDDD
 
總之~感謝艾迴~感謝TGMS的厚愛。
我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