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山下智久賣身13週年!!!!!!!!
對不起........我遲了一個禮拜XDDD
因為沒事在月曆九月六日那天畫了一個愛心,應該是一日才對(手殘)
然後我就一直以為是六日......真是山下智久飯失格了(跪)
((((所以到底是一日還是六日啊.....我去年的賀文是六日嘿....))))
 
 
 
日飯的夢男孩REPO長到好想吐!!!!!所以我決定要累績三天的份一次
貼到記事本裡,然後再丟到NB裡星期一再來慢慢看XDDD
不過舞台劇跟演唱會不一樣,每天表演的東西是一樣的。
也不用太期待會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因為它是舞台劇XDDD
所以初日的REPO看仔細一點就好了!!!!
如果理解力夠好的話應該就順便再打出中文版XD
 
 

突然看到自己去年九月二日寫的一篇文,就覺得自己很糟糕。
說要好好唸書的,結果好像也沒多認真在唸(汗)
可能是因為現在唸的方向不同了吧~
不再是設限在考試的範圍裡。
因為當初學日文的初心只是因為想要看的懂日雜寫什麼而己....
然而現在只想講好一口能在日本順利看控的會話而己(笑)
好像理由愈簡單,學起日文也愈快上手吼!? 我個人是這麼認為拉~
 
啊啊,十一月十五日還是要加加油拉!!!!!
要跟馬拉松人一樣衝囉~
 
常看那些日飯的REPO,看久了都會被帶壞嘿(笑)
 
 
   
 
夜晚版......我很愛大阪就對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