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星期五了!!!!!準備追REPO~
期待週邊圖快點出來,因為我想買限定照XDD
之前幫帶週邊的都是仁飯,所以我想DBS他們應該就沒有要去了。
但場刊我還是想買~以往沒買我真的後悔了XD 因為圖真的都好看~
 
放張DBS的舊照~某K你也太可愛了吧XDD
 
 
        
 
 
這次還有出海報,很期待圖......萬一是捲髮我會失心瘋。
如果是直髮我還可以忍痛睜一隻眼閉一隻眼。XDDD
 
K先生的捲髮我無招架之力啊啊啊。
 
DBS我沒私心,不管誰來跟KAME搭演都一樣。
不要忘了主役是誰!!!!!!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