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鳴..........我心疼拉!!!!!!!!!!!!!!!!!
小輝輝竟然哭了.......

跟求大一樣,健三在球場裡難過到哭的樣子.......
我承受不能(大泣)
 

莉子衝去球場找直輝.......重點還素顏XDD
但愛苗直線上升upupGOD JOB!!!!
導演請第六集就讓他們二個直接在一起(祈)

 

   

很久沒有一部戲能讓我邊看邊大叫邊哭的.....
小輝輝你真的很勵害XD
起床的那一幕我真的快拍桌了....怎麼可以那麼可愛heart01
而且應該是我沒看錯,有擦口水的那一個手勢(笑)
 
 
 
所以第五話的標題是「君の涙」 指的是直輝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