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是我最喜歡的星期三了。
這陣子對星期三有著很大的不解之謎,跟它難分難捨XD
反正我不管做什麼事都一定會落在星期三就對了.....
 
 
MA~這是充實的一天呀!!!!!!!
明天中午突然很想吃麥X勞,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吃。
自從它有了午餐優惠後我天天喊著一定要去吃一次,
但始終還是沒踏進去過,因為我本身也不愛吃速食的東西。
 
那天看了某人的日記後,才突然想到我真的很久沒進去
麥X勞吃東西了.....距離上次踏進去那裡是去年的東京行.....
第一次吃了它們家的早餐鬆餅~店員還算錯錢(笑)
表參道的麥X勞是開放式的,前面沒有玻璃窗,桌椅是直接
排到外面來的,可以坐在椅子上面對著人行街道吃早餐,
是有沒有那麼優閒!?   但那只限於天氣涼爽的時候......
如果像高溫30度以上的話我是覺得我比較想在裡面吹冷氣嘿XD
有空我應該也要吃吃看台灣麥X勞的早餐才對~
 
 
某人日記上貼的照燒口味台灣就是沒有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