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字幕第三話中!!!!
昨天完完全全的忘了有月九的存在(跪)
第三話依舊讓我攦花攦到手軟,
某P美好到讓我現在就想預約DVD了。
 
在海灘的那一段我己經把能攦的花都攦光了......
雖然心裡還是要沒良心的說山下智久你真的很小一隻。
站在伊藤兄的旁邊就好像高中生一樣XD
 
 
 
男友做飯給女友吃....而且還是最拿手的蛋包飯。
抱著女友撒嬌....講那句「ありがとう」還要嘟嘴....
 
我的媽呀~~~~~~~~~~~~~~~>"<
這部戲是要讓我REPLAY幾百遍啊!!!!!!!!!!!!
連拿飲料上的貼紙給粉絲時都那麼無害!!!!!!!
跟粉絲二人共用一個耳機時我看的好害羞唷!!!!!!!
 
 
女友想要留男友下來過夜,男友一臉想要回家的樣子。
女友都己經撲上去了,男友還是一臉疑惑問了一句"這是什麼意思"(噴)
女友終於生氣的罵了男友,男友摀著耳朵回家,一臉快哭了。
隔天男友還是覺得良心很不安的發了封道歉信給女友。
結果女友在劈腿.........(((女友會不會太不安於室了啊))
 
鳴哇~~~~~~~~~某P你演草食男太適合了。
女人家吼~太強勢就是會讓男人覺得備感壓力。

我等不及要看第四話了!!!!!!!快分手吧你們二個(腹黑)
 
 
可惡!!!!!!中間有一段我沒看到,我在搞什麼啊!!!!!!!!!?
 
直輝揹莉子回家時,看到她家亂到有一個剩下~
竟然......竟然動手幫她整理了房間,還默默的做起飯來。
是有沒有那麼貼心的人啊!!!!!!!!!!!!!!!!!!!!!!!!!!!!!!!!!!!!!!
該死的女友還在那裡管什麼心不心動的,那不重要拉。
你男友好成這樣了還嫌!!!!!這要上哪裡找第二個啊XDDD
 
太太激動中。
 
 
 
 
最近在收集ロケ地的資訊~
第三回裡去的海灘果然是千葉的海(笑)
 
   
 
啊啊~讓我好想去海之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