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MC有提到修二與彰嘿(心)  連手越都提到了是怎麼了!?

JIN問KAME說你是演哪一個啊!?   KAME說「おれは彰」(笑)
其它member都趕快吐槽說「違う!」,只有JIN一個人還搞不懂(笑)
後來提到了夢男的宣傳,
JIN突然跟KAME說「幫我跟手越說聲請多多指教嘿」(笑)
KAME趕快尋問JIN說「疑?你跟手越是什麼關係啊?」
JIN說「沒拉,其實也不怎麼說過話,就想說順便問個好...」(爆笑)
然後KAME也回說「我好像也不常跟他說過話」(笑)

我說KAME小可愛呀~~~~我只能說,手越也是NEWS裡的小可愛嘿!!!
你們二個有沒有興趣對拼一下女裝這部份呀!?
害我很期待今年的DBS嘿~~~實在很難想像這二位B型男的表演會是如何。
一個是臭屁的ERO王子,一個是妖豔的小可愛(?)......恩恩~楽しみ~

然後在抽選海報的時候,上次是KAME抽到自己的生日號223,
這次換JIN抽到了魅祿的369,JIN超高興的(笑)
 
 
 
吼唷~赤西仁你真的很可愛嘿~
抽選海報的時候JIN唸了「東京都....」
結果被田口吐槽說「上面才沒有寫咧!」
JIN回說「被田口吐槽了~」(笑)
唉唷~怎麼可以那麼有梗啊你!!!!還東京都咧~上面明明只有座位號碼(笑)
 
而且聽說昨天東京下大雨,大到連在巨蛋內都聽的到。
而且JIN一直很在意,在MC時間終於問了說「雨下很大吧?」
噗~快說你們六個裡面誰是雨男!?去年也是下大雨~還打雷!
 
 
 
えーーーーーー!!樹の誕生日?
 
KOKI「現在我呀,有句話一定要跟樹說。」
じゅんの「那就說吧!」
KOKI「樹................生日快樂!」
じゅんの「今天是生日????」
KOKI「對啊對啊!」
 
鳴哇~~~~~~~~~~~~可愛的樹生日快樂XDDD
我還記得我以前不認識樹的,是去年他出現在KT的女王控上
我才知道原來樹是聖的弟弟~好可愛唷XDDD
有這麼一個好哥哥真的很幸福唷!!!!

然後昨天的JIN不是抽到魅祿的369嗎!?
結果今天更強!!!!是抽到「4通路4列444番」(驚)
就某種層面來說要抽到這種號碼還真是不簡單嘿~~~
結果團員們圍著看JIN手上的那個號碼(爆笑)  也太可愛了吧!?
 
 
REPO看到這個我整個大糾心。
KOKI在打太鼓時,龜龜是在噴水中跳舞的,在大喊一聲「ハッ!」
時突然倒下去....................XDDDDDDDDDDDD   我都快哭了....
怎麼會在表演那麼多場時在最後一天倒下去呢??? 
而且今天似乎有收錄的樣子~
還好後來龜龜又回復了精神.....真是太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