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MYOJO順便看了木村大神的連載文章,我只能說,真不虧是大神.....
因為對他很尊敬所以他的文我好認真在看。
果然,整篇文章下來值得我學習的地方好多.....(是大神XD)
六月九日終於可以看到CHANGE了,我...我要看XD
 
「何かを任されたとき、果たして自分にできるかどうか、
結果はわからなくても、その位置に立てること、それだけで
可能性は広がって行くから。」   by 木村
 
 
 
今天在看王様のブランチ  木村XKAME的訪談。
龜龜整個是被木村大神背出場的(笑)  吼唷~被背的人笑的好少女唷。
整個人都依附在木村大神的背上~~~~完全看不出來有60kg(笑)
這到底是誰的主意啊????!!!!!   木村大神突然說一句「共演です!」
我差點沒笑趴在地上........ 你怎麼這麼幽默啊!!!!!!?
 
龜龜連抽牌子時也是笑的好少女,很怕抽不好。
結果還是抽到最不想被抽到的一個問題~ 大神爆出之前曾在路上
遇過龜龜,我只能說...最好有那麼好遇到拉!!!!!!!!!!!!!
大神還說當時的龜龜走路就一付"很龜梨風"的樣子(笑)
 
然後大神抽到了"現在最想問的一個問題",竟然給我說悄悄話!!!!
還很心機的把耳mic給遮住再說,吼唷!!!!!!到底問什麼拉~~~~~
龜龜被問時還笑的很害羞,還想思考了一下~
最後也跟大神一樣用手先把耳mic遮住再說悄悄話(噴)
 
這二個人初次的互動真是意外的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