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KAME完全展現出S女王。S丸子好好笑~
 
KAME「第一天呢?」
丸子「沒有跳」
KAME「第二天呢?」
丸子「沒有跳」
KAME「第三天呢?」
丸子「高度降低有跳」
KAME「第四天呢?」
丸子「高度降低有跳」
KAME「為了不讓你再繼續撒驕下去,我們準備了這個東西。」
「可以由一個團員代替你跳的券」
丸子「好棒唷!!是我有充份的傳達出很討厭這個給工作人員知嗎?(笑)」
KAME「可是!!!!!!如果由團員代替你跳的話,你必需聽那位團員的話。
從今天開始到22日為止只可以使用一次而己。」
丸子「真假?!!!我完全服從!!他說什麼我都會服從!!(笑)」
KAME「但如果你今天使用的話,那位團員說""那你明天的高空彈跳
一定要跳唷~""的話你就真的要跳唷!!」
丸子「蛤!!!!?..............那我今天先保留好了。」
 
十秒倒數了二次。
丸子「好恐怖~~~~我跳不下去!!!!!!」

我真的是快笑死了~~~!!!!!!!
下一段是小田切 VS 矢吹的對話。 水星 VS 火星
夫妻的對話真的是從第一天演變到第五天己經是二個人決定私奔去國外
就對了拉(笑)  還在成田機場進行一場搶票大戰......是有沒有那麼好笑啊你們二個!?
AK的對話多到我想叫DVD收19日這場MC!!!!!!!!!!!!!!!!!!!!!!!
 
 
龜「為什麼矢吹君沒有出現呢?」
仁「因為矢吹君去留學了啊!!!!有這樣的設定~」
龜「疑?不是設定是小田切去留學的嗎?」
仁「不不不不不,那搞錯了,是在成田機場見面時把他的機票搶走了」
仁用隼人口氣「小田切那張機票我拿走囉!我要去LA了!」
龜用龍的口氣「不,是我要去!」
隼人口氣「不,是我要去!才對~」
KOKI「那樣很像胖虎嘿!!(笑)」
龜「其實那是二個人要一起去留學拉,然後隼人在那機場...
學隼人口氣""啊!...............沒有機票"",因為弄丟了機票所以只有
龍回來而己。」     ((KAME在幫赤西仁圓話嘿!!!!!))
仁「原來是這樣啊!!所以才會這樣嘛~」笑
 
 
某K很愛問隼人去哪,某A也很愛回答"隼人去留學了"。
 
 
 
赤龜的默契超強!!!!!!!!!!!!!!!!在提到ムラサキ時,
二個人竟然不約而同的同時唱出了「それでも2人は会えたね~」
還深情互望........................就算了,KAME還脫掉墨鏡繼續互望。
 
是有沒有那麼令人大吐血啊~~~~~~~~~~~~~~(*´ω`*)
明明那句就不是開頭也不是副歌,你們竟然可以接的起來...超強!!!!!!
我看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喜爺你快收19日整場。
 
唉,某A果然是愛著某K的。
聽說後來田口有試著跟JIN四眼相交一下,但JIN躲開了那視線(笑)
田口還不死心的想要對到JIN的眼卻都宣告失敗。
然後換KOKI,KOKI熱情的展開雙手要去抱JIN,也被JIN閃開了(笑)
 
果然某A是愛著某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