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太多了拉!!!!!!!
看到今年的SHOP照跟看到去年的SHOP照反應差太多了。
今年美好到叫我全買我都甘願,去年那是什麼大嬸頭!?
某JIN的我都不敢看.......因為會失心瘋。我很窮.....只偷養的起一隻XD
 
海報太黑了....所以放棄!!!!我家太多黑海報了.....
拜託你們拍的色彩春天一點好嗎!?
 
     
 
 
RESCUE軍團好妙唷~~~
 
今天的GUEST是MASSU跟知念。
丸子那傢伙.................................又沒跳了(爆笑)
中丸雄一你怎麼可以這麼酷啊!? RESCUE隊員都在哭了嘿....

今天的LIST跟昨天幾乎是一樣,不過MOON竟然取消(淚)
然後今天的梗改成了「WE LOVE KAT-TUN」
看REPO我一直笑,因為粉絲都在大嘆自己身為女人卻沒比某人美豔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