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ME飯很實在,真的....我第二次說了。
難怪我的最愛裡存最多的BLOG是KAME飯的!!!
持續福山大叔的廣播來信回答,KAME飯真的很誠實。
 

龜梨君,有時候會有你畫畫的機會,但那畫實在是......
我覺得你還是少在別人面前畫畫比較好,我是這麼覺得拉。
MA,雖然很有趣也滿喜歡的拉。
 
很實在嘿!!!!!幹嘛對我們KAME小朋友的畫那麼誠實拉。
吼唷~誰不曉得他是KT裡的畫伯!? 但說真的....比NEWS的某人
好很多,真的。 害我都很想要寫信去反應一下,叫WU的每月
一畫能夠停刊一下......我每個月都看不下去了嘿XDDDD
 
下一封來信,龜梨君,在演唱會中用過的梗有一直重複使用的
傾向發生。啊~那裡又表演了!說過幾次後就不有趣了。有點膩了!!
 
上回的女王控最常用的梗就是ラジバンダリ!了。
這梗到底是去哪學來的...............????!!!!
KAME小朋友以為他的粉絲每場都不一樣,所以每場都來表演一次。
他都不知道他家的粉絲是每場都去的嘿!!!!!!!!大家可是很勵害的。
他大概不知道有一種東西叫做REPO.........這梗連我這個偽飯都知道嘿......
MC KAME........果然不是叫假的。
 
 
唉,KAME這集回去後會不會受到嚴重的打擊啊!?
因為他的粉絲一個比一個毒舌。何時我們NEWS飯才有機會毒舌一下呀!?

福山  這次專輯的封面大家都穿著黑色的衣服呢!
KAME  初回版裡還袝贈了寫真書。拍了滿多張照片的。
福山  有露乳頭嗎?
KAME  是沒有露乳頭的。呵呵呵..

吼唷~~~~~~~~~~~~~福山大叔你真的快笑死我了。噴茶了我~
幹嘛要一直破壞我心目中美好的湯川教授XDDDDD
唉唷!!!你真的是跟某P講的一樣"百分之八十的談話都是低級笑話"(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