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疑KT是給了我什麼好處....我很努力在幫他們宣傳XD
某人的主擔團好像也是同天發單曲,但我好像一整個很隨便他們......
 
今天J-One官網可以線上試聽了,雖然專輯裡的歌早就都聽過了。
但把它弄成合輯聽就覺得這張專輯好棒!!!!!!!!!!!!!特別是收了DUES~
我相信它一定會跟它的標題一樣
「Break the Records」
 
可以試聽的歌有七首 J-One KAT-TUN
1.DON'T U EVER STOP
2.SADISTIC LOVE
3.RESCUE
4.WATER DANCE
5.ONE DROP
13.春夏秋冬
14.White X'mas
 
個人大愛的雖然是MOON,但NEIRO抒情歌也有好聽到破錶了XD
我喜歡NEIRO的曲~他們的唱法還有裡面的歌詞。
雖然沒CRAZY LOVE 要來的悲情,但裡面的歌詞也是令人糾心呀~
然後裡面有一首叫「SADISTIC LOVE」SADISTIC這個字去查字典
的話是有很驚人的意思在~!!!!!! 咳~大家自己去查查看吧(羞)

丸子還想「這個...沒問題吧?」
女王回說「對KAT-TUN來說沒問題的。」(笑)
 
我也這麼覺得!!!!!這才是KT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