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佩服自己的一心多用,這是我的專長(笑)
邊玩GAME邊聽著2007年11月山P、錦戶、西給三個人的ANN廣播。
正打的激烈時還可以注意聽到錦戶亮說自己很天才...害我大笑!!!!
我以前聽力有那麼不好嗎!!?
還是現在越來越習慣他們講話的速度跟方式了???!!!
長達一個小時半的內容第一次把它聽懂XDDD
原來認真聽聽不懂,一定要找事做才聽的懂....原來如此啊~
那下次我考日檢聽力時請讓我邊玩NDSL邊考聽力.........(笑)
然後那位正統大阪人一激動就一直大阪腔飆整段的....あかん~
 
我的RPG玩不完~~所以!!!!!明天繼續ニノ附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