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跟我們家西給飯路過一間便利超商前,
意外的發現它們家門口擺了一台堆滿波妞的夾娃娃機!!!
 
   
 
無論如何,都要去給它試一試才對。
 
 
雖然我很少玩夾娃娃機,應該是說根本不拿手吧!!!
但這個波妞做的很像吶~而且還是筆袋波妞。
我一整個念頭是我若是夾到一隻的話要拿去現給KAME看。
 
波妞筆袋!!!!!日本沒有吧!? 嘿嘿~
(KAME:我現在不迷波妞了。)
 

講歸講,也要看我夾不夾的到呀!!!!!!
上面雖然寫著「150元保證夾的中」但花150元就沒意義了XD
好吧,先來投個十元硬幣下去試試手氣。
看準了一隻比較靠近窗口的波妞往它的頭一夾下去~
唉,這種夾娃娃就是這樣吊人胃口,一開始都會先夾起來然後
再狠狠的夾子給你一鬆,就這麼的掉在一個微妙的地方。
吼咻~~我不想玩了拉!!!!!這一定是騙人的(易怒的傢伙)
 
我們家西給飯叫我再試一次,再試一次就好了。還衝去幫我換零錢來~
因為我們家西給飯很中意那隻波妞呀~筆袋嘿!!!!!!!!!
好吧,再怎麼樣它都有點靠近出口的地方了,再給它一次機會!!
要不然那隻其實有點難夾了,它掉在一個夾子到不了的地方......
 
KAME 拋瓦~ 注入!!
 
用著一股怨念,我要拿筆袋去跟KAME炫耀拉~~(什麼鬼?)
然後就...
然後就...
 
 
 
 

二個女人在夾娃娃機前,就這麼看著一隻波妞筆袋掉進出口裡....
え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ッ!!!(同聲)

還因為波妞筆袋太長了,一度卡在出口處,我還要把手伸進去拿。
拿到東西好傻眼!!!!!!!!!!!!!啥!!!我剛剛用了二十塊夾中的嗎!?
整條街似乎都聽的到我們二個女人大笑的聲音.......人老了難得的興奮嘿!!!
 
 
好吧,我承認KAME 拋瓦太強大了!!!(其實是我的怨念)
所以價值二十元的波妞筆袋入手。 我的怨念=無價
 
   
請叫我夾娃娃達人(想太多了)       
 
它現在躺在我們家西給飯家裡。
小黑跟小白終於有人去跟他們作伴了~黑白紅筆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