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放鬆。
好像放下了一顆大石頭一樣,也讓自己成長了一點!!!
這三天就好像去上了一個門副修課程一樣,
學了不少的東西,是自己領域外的東西。
 
也把Abacus學起來了。
意外的不難,對於很愛修改語法的我來說很快就上手了(笑)
還可以在那裡講解給人家聽我也太佩服我自己了.....我才學二天嘿....
 
但太多的突發狀況不是我們所能預料的。
就只能夠用プラス思考來想這是一個學習的機會!!!!
我一開始也是抱著學習的心情去待在那裡的。
也確實的讓我學習到很多很多寶貴的知識與經驗。
 
 
 
 
我也從不做自己沒把握的事情,
自己的個性自己很清楚,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對了。

 

   

是春天呀~~~~~~~~~(笑)    

 

這個春天意外的我很老實的寫出內心日記!!!!
所以如果偶爾有猛爆性的發言的話......還請多多包涵了(*≧m≦*)

 

因為我的個性是不喜歡把負面情緒帶給別人的。
也是屬於一個氣睡一覺起來就忘了的人。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喜歡被人受限住!!!! 我有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