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醬NEWS果然如聽眾所說的一樣
「就算話題很無聊也會變的很有意思」
 
啊,前題是......guest要是加藤成亮先生才可以唷!!!!!
 
2/23日的西給難得吃螺絲嘿!!!!!
他是要講オーラス時手越穿「女裝」,然後在那裡
女裝的音拼不出來!!!!!
 
ぞそぅ・・
じょしょう・・・
じょしょう・・・
 
女装!! (じょそう) はははははッ…
 

重點是自己講完自己在那裡用力拍桌子大笑........
你是有沒有那麼自HIGH啊!? 到底在興奮什麼的????
小山在旁邊快笑死了「你自己在那裡修正幾次了啊!?」
((小山笑到咳嗽,果然是笨蛋夫妻檔嘿!!!!!!!))
 
然後西給說,手越在WU雜誌裡說過自己是最適合女裝的。
小山「他在ムラリスト時穿就算了,連アンコール時也穿了」
西給「他的體型算不錯,因為很瘦小......但那雙健壯的腿。
           因為小腿肚很粗壯。那上面的肌肉很驚人。」
小山「是真的滿可愛的。DVD好像會收錄......但這還不一定。」
 
 
↑↑↑西給你看錯了,不是小腿很健壯,而是大‧腿!!!!
 
 
 
然後拿到的第一封明信片,小山唸著
「我最喜歡手越君了」
 
「...................................」(二個人安靜)
 
西給「就這樣?」
 
 
我說西給啊,人家觀眾也是可以寫明信片只寫一行字啊!!!!!?
你太認真了吧!!!!!!!!因為寫的不是"我最喜歡加藤君"的關係吧!!?
 
下一個明信片,小山唸著
「請用濁音來延伸話題吧」
(應該是這麼翻的吧!?)
 
西給「來了來了,你看又來了,又是一個十個字結束的。」
 
而且西給在唸 違う違う違う・・・違うッ!的時候,
最後那個「違うッ!」很像P隊長在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那片
DVD裡,北海道的幕後最後那裡大叫的違うッ!聲音很像吶~~

 
 
又是很有趣的一集廣播!!!!!!
我只能說,小山夫妻你們二個真是天生絕配。
※對了,我只打了簡單的對話而己~並不是完整的談話內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