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NEWS的媽媽集團((小山媽、手越媽、MASSU媽))
一起去看了小山的舞台劇呀~~~~感情真好呢!!!!!!!
 
結果看完小山媽大哭。
哭的點不明............................((重點還靠在手越媽身上))
自己兒子被關在電話亭裡幾個小時不出來,又被恐嚇,
做媽媽的不哭才怪(笑) 聽說還被打破玻璃咧~
 
重點是!!!!!!還去逛百貨公司是怎樣!? 感情也太好了吧.....
小山媽怎麼沒約西給媽一起去啊!!!? 聊一下二人的婚事吧(誤)
 
 
 

完了,我家HAPPY BATH DAY系列產品會越來越多......
某人說聞到那味道就會想到樂屋.....你們一群男人在樂屋裡用
玫瑰產品..........到底是沐浴乳還是護手乳!?還是化粧水!?
這讓我想到看控的少女們走過去身上飄過來的都是
HAPPY BATH DAY的香水味.........真的。 但很好聞就是了~
 
這樣我不得不推薦一下HAPPY的護髮(免沖洗) 真的很好用!!!
大概二三天那味道都還會在,淡淡的玫瑰味
 
   
我給它 ★★★☆☆

 
 
唉小山,你怎麼知道我打算去買護手乳!?kao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